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差尤文7分紧追 那不勒斯居第三

意甲综述-罗马差尤文7分紧追 那不勒斯居第三

罗马大胜紧追尤文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4比1大胜巴勒莫后依旧以7分优势领跑,罗马和那不勒斯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博洛尼亚0-1国际米兰

比赛的第81分钟,巴内加弧顶处送出直传,丹布罗西奥突入禁区右翼低平球传中,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近距离将球推入网窝。凭借这个入球,国际米兰1比0击败博洛尼亚,这也是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加盟蓝黑军团后攻入的处子球。

尤文图斯4-1巴勒莫

开场仅仅13分钟,迪巴拉任意球妙传,伊瓜因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马尔基西奥左脚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巴勒莫。第40分钟,迪巴拉任意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3分钟,迪巴拉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伊瓜因突入禁区右脚推射得手,尤文图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9分钟,伊瓜因中场断球送出脚后跟妙传,迪巴拉攻门命中,4比0!第93分钟,迪亚曼蒂右路传中,乔切夫头球攻门命中,巴勒莫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4负于尤文图斯。斑马军团获得各项赛事7连胜。

AC米兰2-1佛罗伦萨

开场第16分钟,何塞-索萨任意球传中,库茨卡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佛罗伦萨。仅仅四分钟后,基耶萨传中,卡利尼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1分钟,帕萨利奇送出助攻,德乌洛费乌远射将球送入右下角,AC米兰2比1击败佛罗伦萨。

罗马4-1都灵

罗马此前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次席。面对最近7场比赛仅获一胜的都灵,红狼军团在主场占据主动。第4分钟,马诺拉斯头球摆渡,胡安小禁区内攻门打高。第10分钟,纳因戈兰送出妙传,哲科远射命中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都灵。第13分钟,布鲁诺-佩雷斯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萨拉赫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0分钟,什琴斯尼发动进攻,萨拉赫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8分钟,埃莫森角球传中,纳因戈兰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0分钟,卢基奇的远射打偏。

第51分钟,帕雷德斯传中,哲科禁区左翼攻门偏出左上角。第64分钟,贝罗蒂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5分钟,帕雷德斯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7分钟,哲科分球,埃莫森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布鲁诺-佩雷斯传中,法齐奥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利亚伊奇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帕雷德斯分球,纳因戈兰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77分钟,斯特罗特曼传球,哲科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3分钟,萨拉赫妙传,托蒂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4分钟,扎帕科斯塔送出直传球,马克西-洛佩斯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3。第91分钟,托蒂送出助攻,纳因戈兰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罗马4比1大胜都灵,依旧落后尤文图斯7分排名积分榜次席。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44号马诺拉斯(75分钟,15号维尔马伦)、20号法齐奥、3号胡安、13号布鲁诺-佩雷斯/5号帕雷德斯、6号斯特罗特曼(83分钟,10号托蒂)、33号埃莫森/11号萨拉赫、4号纳因戈兰、9号哲科(90分钟,8号佩罗蒂)

都灵(3-4-3):21号乔-哈特/7号扎帕科斯塔、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24号莫雷蒂/23号巴雷卡、15号贝纳西(71分钟,31号博耶)、25号卢基奇、8号巴塞里/14号法尔克(59分钟,19号伊图尔韦)、9号贝罗蒂、10号利亚伊奇(80分钟,11号马克西-洛佩斯)

切沃1-3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在周中的欧冠赛场1比3负于皇家马德里,这是他们最近19场各项赛事的首败。此番客场挑战切沃,那不勒斯期待能够重拾胜势。第7分钟,因西涅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2分钟,卡列洪突入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比尔萨送出妙传,因戈莱塞禁区右翼攻门被雷纳挡出。一分钟后,哈姆西克分球,阿兰的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1分钟,海萨伊右路送出助攻,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切沃。第36分钟,卡列洪传球,乔尔吉尼奥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38分钟,因西涅送出直传,阿兰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哈姆西克再射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4分钟,乔尔吉尼奥传球,因西涅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52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因西涅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哈姆西克再度妙传,齐耶林斯基远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因西涅传出好球,齐耶林斯基再度远射命中,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2分钟,德古斯曼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梅吉奥里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3。第76分钟,德古斯曼传球,比尔萨远射偏出右上角。第88分钟,比尔萨分球,戈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91分钟,米利克传球,贾凯里尼远射打高。最终,那不勒斯3比1击败切沃。

切沃(4-3-3):70号索伦蒂诺/29号卡西亚托雷、5号甘贝里尼、2号斯波利、18号戈比/13号伊兹科、8号拉多瓦诺维奇(46分钟,69号梅吉奥里尼)、56号赫特马伊/19号卡斯特罗(63分钟,1号德古斯曼)、23号比尔萨、45号因戈莱塞(71分钟,7号加克佩)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5号阿兰(41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8号乔尔吉尼奥、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32号帕沃莱蒂(71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78分钟,4号贾凯里尼)

恩波利1-2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处于降级区边缘的恩波利,拉齐奥在主场踢得非常主动。第7分钟,普西亚雷利禁区中路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因莫比莱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拉杜边路传球,因莫比莱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比格利亚角球传中,拉杜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萨维奇分球,因莫比莱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帕罗洛头球摆渡,因莫比莱攻门打偏。两分钟后,卢里奇传球,费利佩-安德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卢里奇再度妙传,帕罗洛远射被门将化解。

第49分钟,克罗切传球,艾尔卡杜里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56分钟,帕罗洛送出妙传,萨维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比赛的第67分钟,帕斯奎尔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克鲁尼奇远射命中左上角,恩波利1比0领先拉齐奥。仅仅一分钟后,因莫比莱中路突入禁区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拉齐奥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5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凯塔禁区左翼攻门打高。第80分钟,凯塔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拉齐奥2比1反超领先恩波利。第83分钟,凯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1分钟,凯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最终拉齐奥2比1逆转击败恩波利。

恩波利(4-3-3):28号斯科鲁普斯基/2号劳里尼(78分钟,13号维塞利)、6号贝鲁西、15号安德雷亚-科斯塔、21号帕斯奎尔/33号克鲁尼奇、8号迪乌塞、11号克罗切(74分钟,5号毛里)/10号艾尔卡杜里、7号马卡罗内(72分钟,27号迪亚姆)、20号普西亚雷利

拉齐奥(4-3-3):1号斯特拉科沙/8号巴斯塔(86分钟,15号巴斯托斯)、13号华莱士、2号霍伊特、26号拉杜(78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21号萨维奇(57分钟,14号凯塔)、20号比格利亚、16号帕罗洛/10号费利佩-安德森、17号因莫比莱、19号卢里奇

亚特兰大1-0克罗托内

亚特兰大最近4轮3胜1平排名高居第五,面对最近遭遇三连败的克罗托内,亚特兰大占据上风。比赛的第48分钟,佩塔尼亚传中制造杀机,孔蒂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1比0小胜克罗托内。

佩斯卡拉5-0热那亚

佩斯卡拉最近23场各项赛事不胜排名垫底,热那亚最近9场不胜,两队都希望尽快触底反弹。开场仅仅5分钟,奥尔班不慎自摆乌龙,佩斯卡拉1比0领先热那亚。第19分钟,比拉吉送出直传,卡普拉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佩斯卡拉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1分钟,梅穆沙伊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贝纳利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佩斯卡拉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1分钟,梅穆沙伊再度奉献助攻,卡普拉里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4比0!第87分钟,赞帕诺传中,切里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佩斯卡拉5比0大胜热那亚,取得最近24场比赛的首胜。

桑普多利亚1-1卡利亚里

桑普多利亚最近3轮获得全胜,面对最近4轮不胜的卡利亚里,桑普多利亚主场占据优势。开场仅仅6分钟,伊奥尼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伊斯拉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22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球,穆里埃尔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夸利亚雷拉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久里契奇传球,托雷拉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桑普多利亚1比1战平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1-2萨索罗

两队分别排名第12和13位,分差只有两分。此番对垒,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开场第7分钟,巴杜送出助攻,福法纳远射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萨索罗。第70分钟,佩莱格里尼传中,德夫雷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贝拉尔迪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德夫雷尔梅开二度远射命中左下角,萨索罗2比1逆转击败乌迪内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