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0-0憾平仍居次席 卡瓦尼中柱失良机

法甲-巴黎0-0憾平仍居次席 卡瓦尼中柱失良机

卡瓦尼中柱失良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0比0憾平图卢兹,依旧以3分之差落后摩纳哥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卡瓦尼劲射击中门柱错失良机。

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之后,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巴塞罗那,为晋级奠定基础。最近12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11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落后领头羊摩纳哥3分。本轮摩纳哥被巴斯蒂亚1比1逼平,若能击败图卢兹,巴黎圣日耳曼就将缩小差距。在这种情况下,法甲卫冕冠军势必全力以赴。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斯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恩库恩库、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金彭比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

第11分钟,卡瓦尼弧顶处尝试远射,球被迪奥普封堵出底线。三分钟后,小卢卡斯和拉比奥特连续做出精彩的踢墙式配合,随后他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第16分钟,小卢卡斯传球,卡瓦尼禁区右翼攻门,球稍稍偏出左上角。第17分钟,金彭比侵犯科伦丁-让领到本场首张黄牌。

第18分钟,特雷约的远射势大力沉,球被蒂亚戈-莫塔封堵出底线。第22分钟,小卢卡斯尝试远射打飞。第29分钟,卡瓦尼突破传球,小卢卡斯禁区右翼攻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科伦丁-让分球,特雷约远射被特拉普化解。第38分钟,阿米安放倒德拉克斯勒领到黄牌。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巴黎圣日耳曼用维拉蒂换下恩库恩库。第50分钟,蒂亚戈-莫塔传球,卡瓦尼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两分钟后,维拉蒂送出直传,卡瓦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卡瓦尼再度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巴黎圣日耳曼错失绝佳领先机会。第54分钟,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么将挡下。

第55分钟,拉比奥特分球,维拉蒂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蒂亚戈-莫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卡瓦尼的远射打在亚戈身上弹出底线。第68分钟,小卢卡斯右路传中,马奎尼奥斯抢点头球攻门,球却打在门线上的同伴金彭比身上弹出。第70分钟,维拉蒂中路传球,拉比奥特远射打飞。

第7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用帕斯托雷换下德拉克斯勒。第78分钟,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完,本阿尔法替补小卢卡斯登场。两分钟后,特雷约角球传中,朱利安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1分钟,奥里耶右路传球,帕斯托雷的攻门打飞。最终巴黎圣日耳曼0比0憾平图卢兹,错失缩小分差的机会,仍落后摩纳哥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比、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24号恩库恩库(46分钟,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7号小卢卡斯(78分钟,21号本阿尔法)、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71分钟,10号帕斯托雷)

图卢兹(4-2-3-1):

门将:40号拉丰特

后卫:2号阿米安、6号朱利安、5号迪奥普、29号穆班德耶

后腰:25号杰西-皮(56分钟,19号索马利亚)、27号布林(61分钟,20号亚戈)

中场:15号科伦丁-让、10号特雷约(83分钟,11号托伊沃宁)、9号布莱特怀特

前锋:39号德洛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