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26轮 大巴黎0-0战平图卢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法甲第26轮,大巴黎主场战平图卢兹,双方比分0-0。

比赛回放

第14分钟,穆班杰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第16分钟,接到小卢卡斯传球后,卡瓦尼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随后,巴黎圣日耳曼金彭贝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2分钟,小卢卡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9分钟,接到卡瓦尼传球后,小卢卡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3分钟,吉安为图卢兹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8分钟,图卢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维拉蒂换下了。第49分钟,图卢兹布雷斯韦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卡瓦尼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56分钟,莫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图卢兹队卡尔蒙换下了杰西·皮。

第61分钟,图卢兹队雅戈换下了阿莱西斯·比。第70分钟,接到维拉蒂传球后,拉比奥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此后,巴黎圣日耳曼队帕斯托雷换下了德拉克斯勒。第72分钟,维拉蒂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图卢兹雅戈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本阿尔法换下了小卢卡斯。第80分钟,金彭贝将球破坏出底线,图卢兹赢得角球。图卢兹开出角球,接到特乔边路传中球后,朱利安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图卢兹队托伊沃宁换下了特乔。第83分钟,朱利安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

第87分钟,德洛特为图卢兹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1分钟,接到奥利尔传球后,帕斯托雷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大巴黎本场射门14次,射正3次,控球率77%,角球7次,任意球16次,传球734次,抢断21次,越位4次,犯规11次,黄牌1张。

图卢兹本场射门3次,射正1次,控球率23%,角球2次,任意球11次,传球221次,抢断17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大巴黎(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7号马克斯维尔,19号奥利尔,5号马尔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

中场:8号莫塔,24号Christopher Nkunku(6号维拉蒂,45'),25号拉比奥特

前锋:7号小卢卡斯(21号本阿尔法,78'),23号德拉克斯勒(10号帕斯托雷,71'),9号卡瓦尼

图卢兹(4-2-3-1)

门将:40号Alban Lafont

后卫:2号Kelvin Amian,6号朱利安,29号穆班杰,5号Issa Diop

中场:10号特乔(11号托伊沃宁,81'),27号阿莱西斯·比(20号雅戈,61'),15号吉安,25号杰西·皮(19号卡尔蒙,56'),9号布雷斯韦特

前锋:39号德洛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