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莱比锡差5分紧追拜仁 多特重返三甲

德甲综述-莱比锡差5分紧追拜仁 多特重返三甲

莱比锡差5分紧咬拜仁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被柏林赫塔1比1逼平,领跑优势缩小到了5分。莱比锡依旧排名第二,多特蒙德则在3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之后升至第三。

柏林赫塔1-1拜仁慕尼黑

比赛的第21分钟,普拉滕哈特左侧任意球传中,伊比舍维奇前点铲射将球撞入网窝,柏林赫塔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这是伊比舍维奇本赛季的第9个联赛入球。第96分钟,绝杀时刻终于来临。蒂亚戈左侧任意球传中,罗本的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下,莱万多夫斯基倒地补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1险平柏林赫塔。这是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的16个联赛入球。

多特蒙德3-0沃尔夫斯堡

比赛的第20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左侧底线处将球勾向中路,布鲁马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48分钟,登贝莱右侧肋部传中,金特尔禁区中路抢点扫射没有打正部位,皮什切克俯身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登贝莱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3比0大胜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1-2莱比锡

在遭遇两连败后,莱比锡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和拜仁的分差拉开到了7分。此番客场挑战门兴,莱比锡期待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第1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16分钟,福斯贝里传球,萨比泽尔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2分钟,萨比泽尔妙传,施米茨远射被门将挡下。比赛的第31分钟,维尔纳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福斯贝里远射命中左下角,莱比锡1比0客场领先门兴。第41分钟,斯廷德尔快速突破分球,托尔甘-阿扎尔攻门打偏。第44分钟,斯廷德尔突入禁区被康佩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托尔甘-阿扎尔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古拉西神勇扑出底线。

第49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哈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萨比泽尔分球,福斯贝里攻门偏出右上角。第52分钟,文德特传中,维斯特加德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福斯贝里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维尔纳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妙传,斯廷德尔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斯廷德尔分球,达霍德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随后赫尔曼传中,维斯特加德头球攻门顶偏。第79分钟,维尔纳传球,拉尼-赫迪拉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托尔甘-阿扎尔角球传中,维斯特加德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2。第94分钟,萨比泽尔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莱比锡2比1力克门兴,继续排名次席,并将自己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差距缩小到5分。

门兴(3-5-2):1号索梅尔/24号延奇克、3号克里斯滕森、4号维斯特加德/28号哈恩(61分钟,23号霍夫曼)、6号克拉默、8号达霍德、19号法比安-约翰逊(80分钟,9号德尔米奇)、17号文德特(61分钟,7号赫尔曼)/10号托尔甘-阿扎尔、13号斯廷德尔

莱比锡(4-5-1):32号古拉西/20号施米茨、13号伊尔桑克、33号康佩尔、23号哈尔斯滕伯格/7号萨比泽尔、8号凯塔(76分钟,6号拉尼-赫迪拉)、31号德梅、10号福斯贝里(83分钟,17号乌帕梅卡诺)、19号伯克(66分钟,24号凯撒)/11号维尔纳

科隆1-1沙尔克

科隆此前遭遇两连败,面对各项赛事收获三连胜的沙尔克,科隆在主场迎来苦战。开场仅仅两分钟,卡利久里的传中制造杀机,绍普夫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科隆。第15分钟,劳施传中,索伦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绍普夫分球,格雷茨卡远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卡利久里传球,伯格施塔勒的远射飞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奥尔科夫斯基传球,约季奇远射打飞。第33分钟,科拉西纳茨传中,格雷茨卡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3分钟,大迫勇也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莫德斯特远射命中右下角,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莫德斯特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7球,追平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首位。

第59分钟,格雷茨卡传中,科拉西纳茨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3分钟,绍普夫任意球传中,纳尔多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海因茨送出妙传,大迫勇也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纳尔多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6分钟,本塔勒布传球,伯格施塔勒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科拉西纳茨分球,舒波-莫廷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科拉西纳茨再度妙传,迈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科隆(3-5-2):18号凯斯勒/4号索伦森、2号苏博蒂奇、3号海因茨/16号奥尔科夫斯基、6号霍格尔、14号赫克托、34号劳施、8号约季奇(75分钟,11号佐勒尔)/27号莫德斯特、13号大迫勇也

沙尔克(3-5-2):1号法尔曼/4号赫韦德斯、29号纳尔多、24号巴德斯图贝尔/21号绍普夫、17号斯坦布里、8号格雷茨卡、10号本塔勒布(92分钟,20号克雷尔)、6号科拉西纳茨/19号伯格施塔勒(78分钟,13号舒波-莫廷)、18号卡利久里(67分钟,7号迈尔)

奥格斯堡1-3勒沃库森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最近4轮两队皆取得2胜2负的战绩,此番对垒,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第23分钟,哈维尔茨的妙传撕开了对手防线,贝拉拉比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得手,勒沃库森1比0领先奥格斯堡。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德甲联赛历史上的第50000个进球。第40分钟,拉斯-本德尔的妙传再度制造杀机,埃尔南德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0分钟,具滋哲送出妙传,科尔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65分钟,哈维尔茨分球,埃尔南德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小豌豆小禁区内再射得手,勒沃库森3比1击败奥格斯堡。

美因茨0-2不来梅

不来梅冬歇期之后遭遇一波4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第16分钟,尤努佐维奇角球传中制造杀机,格纳布里的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美因茨。第23分钟,德拉尼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不来梅2比0击败美因茨。

法兰克福0-2因戈施塔特

法兰克福目前排名高居第三位,此番对阵倒数第二的因戈施塔特,法兰克福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比赛的第26分钟,莱萨诺的传球制造杀机,布雷格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34分钟,亚布拉罕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法兰克福只剩10人应战。第53分钟,雷比奇突入禁区被汉森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长谷部诚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长谷部诚再射又击中横梁弹出。第68分钟,赫克托禁区内侵犯莱基,主裁判也给了客队点球机会。随后格罗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因戈施塔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莱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因戈施塔特场上也只剩下10人。最终,法兰克福爆冷0比2负于因戈施塔特。

霍芬海姆2-0达姆施塔特

霍芬海姆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达姆施塔特上轮爆冷击败多特蒙德,但依旧排名倒数第一。面对这样的对手,霍芬海姆占据场上优势。第64分钟,特拉奇诺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克拉马里奇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达姆施塔特。第91分钟,哈米特-阿尔滕托普禁区内侵犯鲁迪,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霍芬海姆2比0击败达姆施塔特。

汉堡2-2弗赖堡

汉堡此前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但依旧存在保级压力。面对弗赖堡的挑战,汉堡踢得非常积极。第6分钟,冈特尔左路传球,佩特森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15分钟,霍尔特比的妙传制造杀机,亨特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汉堡1比0领先弗赖堡。第23分钟,哈贝雷送出助攻,菲利普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酒井高德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雷戈里什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汉堡2比1再度领先弗赖堡。第72分钟,佩特森送出传球,格里佛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6分钟,亨特突入禁区被托雷隆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亨特亲自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扑出。最终,汉堡2比2憾平弗赖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