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部双雄哄抢CBA名宿 搭档韦少OR辅佐保罗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Yahoo》名记沃纳罗沃斯基透露,雷霆快船目标一致,两支球队都希望补强自己的侧翼,有趣的是,两支球队的目标都是掘金大将威尔森-钱德勒

多队有意钱德勒

多队有意钱德勒

作为球迷戏称的“广厦名宿”,钱德勒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5.6分6.7篮板2.1助攻,表现非常稳定,更重要的是,钱德勒本赛季始终保持健康。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9岁的前锋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希望自己被掘金交易出去,因为他想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并担任首发。

很显然,雷霆与快船都是符合要求的球队,而钱德勒无论加盟这两支球队里的任何一支,都可以得到大量的出场时间。同时考虑到钱德勒可以胜任不同的位置,之于快船与雷霆来说,也是一笔一举多得的潜在买卖。

但问题在于,这两支球队看起来都没有太合适的筹码。掘金希望通过钱德勒的交易,得到未来的潜力股。因此对于快船来说,球队的报价必须更具创造性,方能令掘金满意;而对于雷霆来说,球队需要拿出令掘金感到满意的未来资产。

毫无疑问,无论哪支球队能得到钱德勒,都可以提升自身的实力,以便于令阵容更具竞争力。不过对于快船与雷霆来说,转会交易截止期已经越发临近,得抓紧一些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