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真大腿被盯上?东部第三有意 舍得送走吗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Yahoo》权威记者沃纳罗沃斯基透露,奇才希望在自己的板凳上增加一位得分手,球队正瞄准湖人路易斯-威廉姆斯篮网的博格达诺维奇。

路威或被湖人交易

路威或被湖人交易

本赛季之初,奇才表现差劲,一度排名前八之外,但凭借沃尔的强势驱动,奇才不断提升排名,过去的10场比赛里他们赢下9场,一路杀到东部前三。既然都到了这个名次,自然希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目前奇才的问题在于板凳实力实在太弱,球队替补场均得分仅为29.1分,联盟倒数第2;板凳场均抢11.1篮板,联盟倒数第一;替补场均4.8助攻,并列联盟倒数第一。这简直就是整个NBA里,最烂的板凳阵容。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缘故,奇才才下定决心,要对替补进行补强。

路易斯-威廉姆斯无疑是本赛季湖人最粗的,也是唯一的大腿,他场均可以拿到18.6分,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为38.6%,同样是生涯新高。这名球员的合同截止到2018年,本赛季与下赛季的年薪都为700万,是一笔非常良心的合同。

博格达诺维奇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4.2分3.6篮板,他比路易斯威-威廉姆斯年轻3岁,目前他仍处于新秀合同的范围内。

奇才雄心勃勃,希望补强替补阵容,以便于积累实力,挑战骑士凯尔特人。有趣的是,湖人也希望送走威廉姆斯,以便于全心全意摆烂,并培养年轻球员,不知奇才届时可以拿出怎样的筹码。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