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王疯狂兜售考辛斯 与鹈鹕谈判联手浓眉?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体育新闻网》报道,国王最近主动向魔术推销考辛斯,不料居然被魔术一口回绝。国王希望送走考辛斯的同时,得到武切维奇,富尼耶或多个选秀权。

国王兜售考辛斯遭拒绝

国王兜售考辛斯遭拒绝

此外《Yahoo》权威记者沃纳洛沃斯基还证实,在推销考辛斯遭拒后,国王又重启考辛斯的交易,据悉这次他们的交易对象换成了鹈鹕,目前尚不知晓两队进行了怎样的谈判。但如果这笔交易达成,意味着考辛斯与戴维斯这两大超级内线将联手。

把话题拉回魔术与国王,理论上这是一笔不错的提案,恰好魔术也想送走武切维奇。但令人惊讶的是,魔术总经理亨尼根选择拒绝。原因是他担心考辛斯是否愿意在今年夏天与魔术续约,同时他也怀疑考辛斯是否可以胜任特权球员,以便于围绕他建队。

尽管国王老板拉纳戴夫是一个忠实的考辛斯支持者,不过知情人透露,他并不确定是否应该为考辛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按照今年夏天的薪金行情,考辛斯有资格在今年夏天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19亿的超级合同。同时考辛斯本人也表示,希望留在国王。

在接受《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采访时,考辛斯这样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忠诚的人,我相信自己身边的伙伴,家人与朋友。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致力于这支球队,这座城市,是的,我不希望去探索其他的途径,而是希望自己能在萨克拉门托结束职业生涯,这就是我想要的。”

可以预见的是,国王仍会尝试交易掉考辛斯,毕竟球队目前仍在前八名之外。同时知情人透露,魔术仍会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积极探索其他交易的可能性。

不过,考辛斯的经纪人Jarinn Akana却否认了考辛斯会被球队交易的说法。“我们和迪瓦茨以及老板见过面,他们向我们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确认,他不会被交易。”经纪人Akana说。

此前,乔治-卡尔在担任国王主帅期间,曾经强烈建议国王管理层交易考辛斯,但国王方面并没有通过卡尔的提议,而且先后拒绝了凯尔特人骑士的交易提案。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