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球探现身欧联杯赛场 夏窗或购两大妖锋

西布朗球探现身欧联杯赛场 夏窗或购两大妖锋

贝拉希诺冬窗加盟斯托克城

腾讯体育讯 在欧联杯32强战根特与热刺的首回合较量中,出现了西布朗维奇球探的身影。据英国媒体报道,托尼-普利斯派出球探很有可能是为了考察比利时球队根特的两名非洲国脚级前锋。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欧联杯32强战首回合打响,英超劲旅热刺前往比利时,客场挑战比甲球队根特。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多名英超球探的身影,他们来自曼联、莱斯特城、西布朗、水晶宫等球队。而《伯明翰邮报》分析指出,灯笼裤球探亲临现场,很可能是为了考察根特的两名前锋。

考察对象之一,是25岁的马里前锋卡里法-库里巴利。他曾在巴黎圣日耳曼B队踢球,2015年加盟根特,本赛季在比甲联赛里出场21次,攻入5球,欧联杯出战6场,打进3球。库里巴利的身高达到1米97,头球能力出众,非常适合西布朗的战术体系,普利斯显然将他视为头号射手隆东的理想替补。

另一名球员是年仅21岁的莫塞斯-西蒙,是尼日利亚国脚,曾与阿贾克斯达成预签协议,但最终未能正式加盟。西蒙身高只有1米68,但速度快、脚下技术出色,两脚都能控球,既能踢边锋,也能担任伪中锋,本赛季22场联赛攻入3球。在贝拉希诺转会离队之后,普利斯一直希望找到一名与之风格类似的前锋,而西蒙无疑是个合适的人选。

(小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