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19分逆转肯帝亚列第6 兰佩21+21帕戈25分

深圳19分逆转肯帝亚列第6 兰佩21+21帕戈25分

兰佩砍21+21

腾讯体育2月19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末轮),深圳队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此番一役,深圳队在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下以97-93逆转战胜对手,拿到一波三连胜。而常规赛结束时,锁定第六的深圳队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排名第三的上海队。江苏肯帝亚则无缘季后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深圳队在篮板球上以47-53落后对手。但主队的抢断数要比客队多出3个。个人数据,深圳队方面,帕戈25分5板6助攻,兰佩21分21板,孟铎14分,顾全11分,代怀博12分。肯帝亚方面,布鲁克斯26分11板,易立20分,曹飞12分,常林9分10板,李原宇9分6板,胡雪峰4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27场,深圳队取得13胜14负。而凭借此番一胜,深圳队拿到一波三连胜,常规赛战绩锁定为26胜12负列第六,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是常规赛排名第三的上海队。江苏肯帝亚的常规赛战绩则锁定在20胜18负,无缘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老将胡雪峰极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李原宇强攻建功,帕戈持球强突连砍4分,随后布鲁克斯飚中三分球且李原宇跳投再中,肯帝亚7-4。帕戈助攻代怀博得分,但易立与李原宇纷纷攻击命中,布鲁克斯先补扣得手随即又助攻队友得分,肯帝亚15-7。随后曹飞、布鲁克斯、柳伟纷纷进攻建功,易立则先中三分球随后又空接得分,而何忠勉则为主队砍下分数。首节结束,肯帝亚29-14领先。

次节比赛,帕戈联袂兰佩连续砍分,肯帝亚则由布鲁克斯补篮摘分,常林亦射中一记三分球,肯帝亚36-21。随后赵捷上篮建功,帕戈则投中三分球,主队将比分迫近到26-36。随后孟铎连续飚中三分球,兰佩与顾全也分别上篮得手,肯帝亚则由布鲁克斯拿到一些分数。半场结束,深圳队49-48领先1分。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内突外投连续砍分,深圳队则由帕戈与兰佩连连砍分,同时代怀博投中三分球,两队战至65-65平。随后陈磊虽然射中三分球,但帕戈再度发威不仅射中三分球,更完成单手暴扣,不过麦克唐纳也完成一记暴扣。而当该节比赛结束时,深圳队76-71领先5分。

末节比赛,布鲁克斯连连强突上篮命中,常林也利用罚篮与外线投射连续砍下分数,肯帝亚80-78反超比分。李慕豪罚篮摘分,但常林随即打成2+1,随后兰佩先上篮命中然后又妙传代怀博得分,84-84平。孟铎、代怀博、顾全及兰佩分别攻击得手,客队由胡雪峰和易立连连摘分,深圳队93-90。尾声阶段,易立飚中三分球将比分追平。读秒阶段,顾全两罚全中,易立与胡雪峰连续投射不中,主队则反击上篮再中。最终深圳队97-93取胜。

双方首发

深圳队:帕戈、孟铎、顾全、代怀博、李慕豪;

肯帝亚:常亚松、布鲁克斯、李原宇、易立、柳伟;

下轮对阵

季后赛首轮,在常规赛排名第六的深圳队将对阵在常规赛排名第三的上海队。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