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60分胜浙江仍排第5 哈德森48+11郭少28分

辽宁60分大胜浙江 哈德森轰48+11郭艾伦28分

辽宁60分大胜浙江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2016-17赛季CBA常规赛收官战今晚全面开打,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最终辽宁队155-95大比分战胜浙江队,以29胜9负结束常规赛,排名积分榜五位,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队本场各项技术统计全面领先浙江队,三分球29投15中,命中率高达50%以上,篮板也以40-33领先。

球员方面,哈德森48分11篮板,郭艾伦28分5助攻,赵继伟21分4助攻,韩德君16分7篮板,兰多夫22分9篮板;浙江队吴前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另有5篮板5助攻,张大宇15分7篮板,陆文博10分5助攻,赖俊豪10分4篮板,刘丰博16分3助攻。

比赛焦点

本场战罢,两队共交锋49场,辽宁队以41胜8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收官战后辽宁队以29胜9负,创造了近三个赛季常规赛最差战绩。而在最后一轮中广厦最终险胜上海队,辽宁队最终跌出积分榜前四,位列第五名,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吴前底角三分张手命中,陆文博下快攻轻松上篮得手,哈德森也连得5分,两队战成5平。随后浙江队连续冲击篮下,张大宇和张永鹏先后篮下命中,浙江队打出一波6-0将比分拉开,11-5。哈德森反击张手连中两记三分,卫猛和杨鸣反击也中,辽宁一波10-0将比分反超,21-16。浙江随后由吴前压哨命中止血,不过辽宁气势已起,又是一波10-1继续扩大分差,首节战罢,辽宁队32-24领先。

次节比赛继续,兰多夫连续篮下取分,哈德森三分也有,辽宁队一波9-0迅速拉开分差,41-24。关键时刻刘丰博底角命中三分,张大宇也连续利用罚球得分,浙江将比分缩小到30-43。此后的比赛两队加快进攻节奏,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依然是辽宁率先打出高潮,赵继伟连得7分,比分已经来到62-38,此后浙江队再也没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次节战罢,辽宁队69-40领先。

易边再战,张大宇中投命中,哈德森和郭艾伦则连续利用快攻轻松打中。随后比赛两队的防守强度均不大,辽宁队祭出全场紧逼,不过浙江队利用迅速倒球总能找到轻松上篮的机会,而辽宁队则在进攻端利用实力上的优势连连取分。在兰多夫单打后仰投篮命中后辽宁队100-60领先。三节战罢,辽宁队以112-65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哈德森连续命中三分,辽宁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不过浙江连续利用反击打成进攻,分差始终没有突破50分。本节比赛过半,哈德森弧顶接球就投命中三分,辽宁队136-86,分差终于突破50分。而此后的比赛浙江队再也无法抵挡住辽宁的进攻,分差继续扩大,最终辽宁队主场155-95大胜浙江队,结束本赛季常规赛,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队。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刘志轩、哈德森、廉明、韩德君

浙江队:张大宇、张永鹏、夏钰博、吴前、陆文博

下轮对阵

辽宁队最终以29胜9负位列积分榜第五位,季后赛首轮对阵广厦队。

(小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