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门票缺乏球迷难赴天体 将赔每人3000港元

东方门票缺乏球迷难赴天体 将赔每人3000港元

东方俱乐部的门票不够导致一部分球迷无法赴天体观战

腾讯体育2月19日 北京时间2月22日20时,2017亚冠G组首轮,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香港东方队。大战一触即发,东方俱乐部却遭遇到不小的麻烦。由于东方俱乐部的门票要的不多,导致一部分购票球迷无法赴天体观战。东方俱乐部也将拿出3000港元,赔偿这些无法去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

这是香港东方队首次参加亚冠正赛,俱乐部上下也对亚冠之旅非常期待和重视,香港球迷也对亚冠征程翘首以待。首轮比赛,东方便将客场迎战曾2次夺取亚冠冠军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香港球迷亦是非常踊跃,纷纷欲前往天体观战。

但大战即将来临之际,东方俱乐部却发现球票要少了不够用,这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这也意味着,不少买到客场球票的球迷,将无法赴天体观战。东方俱乐部也将对无法客场观战的球迷做出赔偿,每人将获得3000港元,约合2653元人民币。(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