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少侠谈三分赛失利:这比正常比赛投篮还难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相信有不少球迷都对今年参加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的尼克-杨期待不已,希望看到这位在场上“他强由他强”的神奇少侠能够同样在三分赛中大放异彩。可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尼克-杨并没有取得出色的成绩,仅在首轮比赛中得到18分,从而与决赛擦肩而过。

杨少侠谈三分赛失利:这比正常比赛投篮还难

尼克-杨发挥不理想

在赛后采访时,杨表示当他投丢了第一个彩球后,他开始担忧起来,心态的改变影响了他后面的发挥,随后在第二个点他又投丢了4个球。到了弧顶的投篮点时,杨的手感开始复苏,他投中了3个彩球,但可惜为时已晚。杨起初的计划是将彩球放在右侧底角,他也承认自己应该坚持原有的计划。

据杨透露,他之所以改变主意是因为队友克拉克森给他的建议,他开玩笑地称自己是被队友给“坑”了。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三分大赛冠军克莱-汤普森同样发挥失常,也仅得18分,杨笑言他和汤神是同一水平的射手。

按理说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41.3%的尼克-杨本不应该只得到这么低的分数,但杨表示,要想在一分钟内命中25个空位三分甚至比在比赛中被人防守的情况下要更加得难。“这是一项很有趣的比赛,但这却比在真实比赛中,面对防守者投篮还要艰难,因为你要承受很大的压力。你一个人站在场上投篮,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你,这会让我感到紧张,那一刻时间仿佛走得更快了。”

比赛结束后,杨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把比赛结果告诉儿子,他说道:“我不想看到他失望的样子。”

虽然本次比赛失败了,但杨并不气馁,他表示自己还会参加下一届洛杉矶全明星赛的三分大赛。“我会回来的,下一次我一定会拿到冠军。这次我没有庆祝的机会,这也是我必须回来的理由和动力。”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杨少侠谈三分赛失利:这比正常比赛投篮还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