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方高层称恒大强于国足 叶鸿辉盼与郑智言和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为备战下周三与广州恒大亚冠小组赛首战,香港东方龙狮队于今早启程前往广州,并已抵达比赛地。三位没有报名的外援米罗斯拉夫·沙里奇、米歇尔·卢戈以及吉奥瓦内也一并出征。

东方高层称恒大强于国足 叶鸿辉盼与郑智和为贵

叶鸿辉盼与郑智和为贵

在亚冠开启后,香港东方将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好在,香港与广州两地相距不远,主帅陈婉婷可因地制宜,安排合理的训练计划,进而保证球员的状态,“随着亚冠联赛展开,球队的赛程会变得十分频密。因此,所有球员都要跟随大部队训练以保持状态。在下周四下午回港之前,球队还会在当地进行一场训练,为与灝天的港超联赛做准备。”

据《东网》报道,虽然球队的经验和实力都不如广州恒大,但亲自送行的总监梁守志表示,香港东方应该力拼对手,“中国香港队曾在世界杯外围赛中两次与中国男足交手,虽然广州恒大的实力肯定在中国队之上,但足球比赛不踢到最后就不会知道结果。现在球队没有伤病,希望主教练连日部署,令球队提升到应有水平,以应付这场硬仗。”

据梁守志透露,球队之所以提早抵达广州,就是为了充分准备并适应场地以及比赛环境。按计划,该队已前往番禺开始训练。

与广州恒大相比,香港东方龙狮正处于赛季进行中,实战状态要稍好一些。二月以来,该队已取得3连胜,并在积分榜上领先杰志6分。

在队长兼中国香港队门将叶鸿辉看来,香港东方不是没有爆冷的可能,“第一场亚冠小组赛,就要作客迎战广州恒大,难度是可以想像的,但(球队)仍然期望可以守和。毕竟这场比赛是恒大本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球员状态未必太好太足,我们希望作客可以有好的战果。”

在世预赛中,叶鸿辉曾与恒大队长郑智有过过节。此番再度相遇,他在接受香港媒体《苹果日报》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与对手握手,以示尊重。而对于这次比赛的难度,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其实,要出征亚冠联赛,就已经知道同组对手实力都会很强,并已做好每场比赛都做出很多扑救的心理准备。恒大变动不大,较易部署,但这次出战亚冠不是只应付恒大,在主抓防守的前提下,还需要(根据对手)调整踢法。”

因为两地的语言和文化互通,香港东方和广州恒大之间其实没有太多的秘密可言。按之前媒体的报道,陈婉婷会在与恒大一役中改打541:门将叶鸿辉,曾锦涛、罗伯托、米切尔、曾至孝和黄梓浩组成后卫线,麦基、迭戈·艾利、白鹤和李康廉构成四中场,西班牙中锋布莱达一人顶在锋线上。

恒大这边,主帅斯科拉里多次演练首发阵容,且已被香港媒体曝光:曾诚出任主力门将,李学鹏梅方冯潇霆张琳芃组成全华班防线,保利尼奥、廖力生和郑智组成三中场,郜林阿兰高拉特在锋线上摧城拔寨。按香港媒体的解读,广州恒大是想速战速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