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枪手首选温格 球员要有凝聚力和精气神

亨利:枪手首选温格 球员要有凝聚力和精气神

桑切斯与枪手渐行渐远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阿森纳名宿蒂埃里·亨利在《太阳报》发表专栏文章,表示周中在欧冠赛场,枪手遭遇了5-1的尴尬失利,他们需要向温格证明他们有真正强大的精神力。

对于阿森纳来说,与拜仁比赛的这个夜晚是悲伤的,但是重要的不是你是怎么跌倒的,而是你应该怎么恢复状态。

周三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无疑是阿森纳这个赛季以来的最低谷。在下半时科斯切尔尼被换下后,阿森纳场上已经完全脱节,丢掉了四个球。这些取决于球员的精神力。这也是阿尔塞纳·温格一直想要创造的。

亨利认为,温格是评价这支球队的最佳人选。他比评论员更知道队员们擅长什么。温格是球队的指挥官,而他现在在质疑他们的精神力。队员们需要证明他的质疑是错误的。

在与拜仁比赛的第50分钟,1-1是一个不错的比分,这时阿森纳球员应该自我感觉不错。当时陷入困境的是拜仁。然后,2-1也不错,甚至3-1也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在主场2-0赢下比赛就可以了。但是他们崩盘了。

亨利表示,在枪手失利后,所有人都在指责温格这温格那,但是队员也应该站出来接受批评。因为温格是主帅,所以他有责任。但是球员也必须进行自省。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阿森纳球迷,你不会想看到温格如今遭遇的处境——又一次地,当2月来临之际,阿森纳的欧冠之旅结束了。

亨利认为,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大球队会作出反应。这是关键。他们会调整。他在文章中提问, 阿森纳有足够的精神力去反应吗?

审时度势,收拾现状是很困难的。重建再推倒,这需要很长的时间。这不总是主帅和球队风格的问题。他们的确很有帮助,但是当你失去了凝聚力的时候,恢复元气是相当困难的。阿森纳球员需要在这个赛季剩余的时间内证明温格的信任。

亨利表示,在接下来与萨顿和利物浦的比赛中,阿森纳需要抓住机会,证明自己的精神力。但如果利物浦像对阵热刺切尔西一样踢球,阿森纳将会迎来一场恶战。

同时,亨利分析了下个星期曼城摩纳哥的对战,他认为曼城不会轻取摩纳哥。

现在,摩纳哥在法甲横行,他们的经理为摩纳哥聚集了一大堆青年才俊。其中,有贴上“新亨利”标签的K.姆巴佩。亨利对这名小将大加赞赏,但希望他不要被标签所扰,尽其所能做好自己即可。

此外,亨利还指出,摩纳哥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战绩也不错。曼城需要全神贯注准备比赛,不然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失利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