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神锋遭小贝旧主追逐 1400万高薪诱惑

勒沃库森神锋遭小贝旧主追逐 1400万高薪诱惑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报道,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主力前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收到洛杉矶银河的邀请。为了得到小豌豆,这支美国大联盟球队不惜开出接近14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埃尔南德斯2015年夏天从曼联加盟勒沃库森,转会费1200万欧元,他的年薪为350万欧元。双方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但续约谈判一直没有进展。

冬窗时,关于小豌豆的离队传闻就曾甚嚣尘上,不过他本赛季注定要留在药厂。而在结束进球荒之后,墨西哥前锋近来状态愈发出色,最近两轮联赛连续梅开二度,帮助勒沃库森取得两连胜。

小豌豆的实力有目共睹,也从来不乏追求者,除了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里昂等球队之外,贝克汉姆的前东家、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也向他发出了加盟邀请。

据ESPN披露,为了得到埃尔南德斯,洛杉矶银河愿意给他接近14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他现有薪水的4倍。考虑到小豌豆在北美市场的巨大影响力,美国人开出这样的超高薪也不足为奇。此外,墨西哥国脚多斯桑托斯也在银河效力,不知他能否说服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来美国会合。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