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19:善打中下游队 乌鸡主场啄食

周日019 意甲 乌迪内斯VS萨索洛 2017-02-19 22:00

地点:达西亚竞技场

天气:11度 晴天

场次:意甲第25轮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做客0-3不敌佛罗伦萨,联赛2轮不败被终结,球队最近状态并不理想,连续7轮联赛只拿到了一场比赛的胜利,期间5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攻击端集体陷入了低迷。乌迪内斯目前积29分排名意甲第十二位,球队领先降级区有15分优势,保级并无太大压力。本赛季乌迪内斯联赛主场战绩5胜2平5负,其主场打进17球,丢掉了16球,表现相对平庸,对于乌迪内斯来说,其主场失利多是负于国米和拉齐奥一些争夺欧战资格的队伍,面对中下游队伍时发挥相对稳健。

萨索洛上轮联赛主场1-3意外不敌切沃,冬歇期回来后5轮联赛拿到了3胜2负战绩,状态有些飘忽,而意大利杯萨索洛主场1-2不敌意乙队伍切塞纳出局,目前一门心思备战联赛。萨索洛联赛积27分排名意甲第十三位,球队很小可能打进联赛欧战区。萨索洛联赛客场战绩为3胜2平7负,打进19球,丢掉了23球,球队最近2个客场连胜,击败了佩斯卡拉和热那亚。阵容方面,萨索洛中场马格纳内利和利罗拉继续因伤缺阵。

两队最近6次交战,乌迪内斯战绩1胜3平2负,打进3球,丢掉4球。

亚盘早盘乌迪内斯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两队近况相当,借势乌鸡主场优势,早盘定位合理,后市上盘水位压低,维持了乌鸡主场利好让步优势信心,在萨索洛客场连胜战绩背景下,下盘筹码分流空间和信心较足,此战倾向乌鸡主场正向实力让步优势平衡盘,其不败取分机会较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

乌迪内斯预测首发:卡内西斯、菲利佩、达尼洛、萨米尔、库姆斯、法拉奥尼、德保拉、扬克托、佛法纳、塞里奥、萨帕塔

萨索洛预测首发:孔西利、佩鲁索、加佐拉、阿塞尔比、莱茨赫特、阿奎拉尼、邓肯、佩莱格里尼、马特里、拉古撒、贝拉尔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