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32:主场战绩彪炳 罗马再下一城

周日032 意甲 罗马VS都灵 2017-02-20 01:00

地点: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天气:12度 多云

场次:意甲第25轮

冬歇期之后的罗马状态非常理想,各项比赛9战拿到了8胜1负战绩。周中欧联杯比赛,罗马做客4-0大胜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球队晋级形势一片大好。联赛罗马目前取得了连胜战绩,球队少赛一轮积53分排名第二位,与榜首队伍尤文之间有10分的差距,球队争冠希望不大,但领先那不勒斯只有2分优势,球队想要保住联赛第二的位置还不能松懈。本赛季罗马联赛主场11战全部取得胜利,场均打进接近3球,主场攻击力相当不错。阵容方面,随着托蒂和维尔马伦的回归,球队目前只剩下中场弗洛伦齐一名伤号。

都灵上轮联赛主场5-3大胜佩斯卡拉,结束了各项比赛6战不胜的颓势,这也是都灵冬歇期回来之后唯一一场胜利,球队状态并不理想。都灵目前积35分排名第九位,与欧战区之间有10分的差距,都灵想要跻身欧战有些难度。都灵是本赛季意甲进球数第四多的队伍,但防守端失球数偏多,导致目前战绩不上不下。本赛季都灵联赛客场战绩2胜4平6负,球队客场只击败过巴勒莫和克罗托内两个保级队伍,最近6个客场则是2平4负不胜战绩走势。

两队最近6次交战,罗马战绩3胜2平1负,打进11球,丢掉8球。

亚盘早盘罗马主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开浅,罗马近期状态大勇,回归联赛主场又保持了全胜战绩,后市盘口普遍维持在罗马主让一球/球半中水盘面,升盘保持了上盘筹码介入的合理阻力,同时不至造成过分引导拉力,在罗马基本面大优背景下,此战其主场赢球问题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罗马预测首发:什琴斯尼、吕迪格、法奇奥、马诺拉斯、佩雷斯、埃莫森、德罗西、纳因戈兰、斯特鲁特曼、哲科、沙拉维

都灵预测首发:哈特、莫雷蒂、德西尔维斯特里、阿耶蒂、巴雷卡、瓦尔迪菲奥里、巴塞利、贝纳西、法尔克、利亚伊奇、贝罗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