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38:紫百合欧战分心 米兰保不败

周日038 意甲 AC米兰VS佛罗伦萨 2017-02-20 03:45

地点:圣西罗球场

天气:7度 晴

场次:意甲第25轮

AC米兰上轮联赛做客1-1战平了拉齐奥,蒙特拉继续弃用近来状态不佳的巴卡,用苏索、德乌洛费乌和奥坎波斯组成了新三叉戟,球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苏索打进了关键进球,帮助米兰客场拿到一分,球队最近2战1胜1平不败,米兰开始逐步适应伤病危机。本战米兰虽然库茨卡和帕莱塔解禁复出,但伤病形势仍未好转,德西利奥、安东内利、罗马尼奥利、博纳文图拉、蒙托利沃的缺席,仍然让红黑军只能残阵出击。AC米兰目前积41分排名联赛第七位,与欧战区有6分差距,本战面对争夺欧战资格的队伍紫百合,AC米兰至少要确保在主场拿分。

紫百合周中欧联杯客场1-0击败了德甲队伍门兴,晋级欧战次轮形势一片大好,不过由于舟车劳顿,紫百合在体能上要明显处于劣势。紫百合最近一战联赛主场3-0大胜乌迪内斯,本赛季意甲联赛主场保持了不败战绩,不过球队客场发挥则是不够稳健,12轮联赛拿到了5胜1平6负战绩,状态相当飘忽。积40分的佛罗伦萨仅以1分之差排在米兰身后得第8位,同样有望得到欧战机会的他们和米兰一样希望能够拿下本场比赛,紫百合客场会力拼一场胜利。

两队最近6次交战,AC米兰战绩2胜2平2负,打进6球,丢掉5球。

亚盘早盘AC米兰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米兰虽然伤病较多,但初盘设置并未做出太大退步,后市上盘且有降水调整利好,紫百合近期连胜战绩题材看,下盘有分流筹码空间,米兰在逐步适应伤病的情况下,其主场做出如此让步属于合理示好倾向,本战看好AC米兰主场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平。

AC米兰预测首发:唐纳鲁马、阿巴特、帕莱塔、古斯塔沃-戈麦斯、万吉奥尼、库茨卡、何塞-索萨、贝尔托拉奇、苏索、奥坎波斯、德乌洛费乌

佛罗伦萨预测首发:塔塔鲁萨努、托莫维奇、冈萨罗-罗德里格斯、阿斯托利、费德里科-基耶萨、巴德利、马克西-奥利维拉、伊利契奇、博尔哈-巴雷罗、卡利尼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