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顿联VS阿森纳前瞻:晋级无悬念 枪手大轮换

萨顿联VS阿森纳前瞻:晋级无悬念 枪手大轮换

桑切斯将获得轮休机会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3时55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0日晚19时5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阿森纳客场挑战萨顿联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急需扭转颓势: 阿森纳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遭遇打击,他们客场1比5惨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几乎失去了晋级可能。最近4场比赛,阿森纳输掉3场,温格面临巨大压力。不过在足总杯赛场,阿森纳已经连续7个赛季进入第五轮,最近19场足总杯他们取得17场胜利。对阵低级别联赛对手萨顿联队,阿森纳志在必得。

萨顿联已无欲无求: 萨顿联属于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球队,和阿森纳的差距不言而喻。在上轮足总杯交锋中,他们爆冷1比0击败了利兹联队晋级。不过最近3场比赛萨顿联遭遇连败,若不算足总杯,萨顿联队最近8场比赛4平4负未尝胜绩。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在主场迎接阿森纳的到来已算成功,胜负似乎并不是那么重要。

阿森纳阵容将轮换: 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阿森纳的主力球员略显疲惫,加上本场足总杯他们的对手比自己要低4个级别。不出意外温格将对阵容进行轮换。桑切斯、厄齐尔等核心或许都将得到轮休的机会。而在伤员方面,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在和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受伤也将休战。卢卡斯-佩雷斯或将继续扮演杯赛英雄的角色在锋线拼杀。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萨顿联队的实力并不算很强,所以我们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一些无法得到出场机会的球员将获得亮相机会。我认为他们的表现一定会很好,因为我们拥有很多实力不俗的球员。”

伤停信息

萨顿联队:杰夫德、杰布、敦达斯

阿森纳:卡索拉、德布西、科斯切尔尼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5号詹金森、5号保利斯塔、16号霍尔丁、3号吉布斯

后腰:8号拉姆塞、35号埃尔内尼

中场:15号张伯伦、31号阿德莱德、23号维尔贝克

前锋:9号卢卡斯-佩雷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