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亚泰2-3大邱 队史最贵外援伊哈洛两球

撰文 章鱼哥

北京时间2月18日,正在韩国拉练的长春亚泰队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之前已经过招两次的K联赛升班马大邱FC队。比赛中,长春亚泰的高价新援伊哈洛上演梅开二度,不过主力替补各出战半场的长春亚泰队仍然以2比3不敌对手。

长春亚泰队已经在韩国拉练三周时间,并进行了6场热身赛。此前,长春亚泰曾以1比1战平亚冠球队蔚山现代,三天前,长春亚泰曾与本场对手大邱FC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与对手3比3战平,马里尼奥攻入两记任意球,伊哈洛也点球破门,球队在进攻端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亚泰热身大邱FC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在上半场派出了以年轻小将为主的替补阵容,小将们未能挡住对手的进攻,被大邱FC攻入两球,上半场长春亚泰以0比2落后对手。易边再战,李章洙换上了主力阵容,伊哈洛、马里尼奥、伊斯梅洛夫登场亮相,胡斯蒂也完成了回归之后的热身赛首秀。在下半场比赛中,伊哈洛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独中两元,不过对手也攻入了一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长春亚泰以2比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伊哈洛此前效力于英超沃特福德队,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37场攻入16球。上赛季初,伊哈洛曾经拒绝了河北华夏幸福开出的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不过本赛季,伊哈洛逐渐失去了球队新帅马扎里的信任,出战17场仅攻入1球。2月3日,长春亚泰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伊哈洛。

本场结束以后,长春亚泰还将在韩国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江源FC队。2月22日,长春亚泰将返回国内,备战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