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巴萨-莱加内斯

2017年02月19日15:0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是时候暂时把欧冠赛事放一边,专注回联赛中的挑战,莱加内斯是队史首次来访诺坎普球场。

赛事前瞻:巴萨-莱加内斯

我们都知道周二发生了什么,但巴萨有足够的时间去计划3月8日的反击战。与此同时球队还要应对4场联赛,从本周末迎战首次到访诺坎普的莱加内斯开始。

球队新闻

巴萨阵中,比达尔重伤长期缺阵,马斯切拉诺还在康复期。阿根廷人周五回到训练场,但还未宣布痊愈。图兰也能够正常参加训练,有希望入围大名单。

莱加内斯在冬季转会期签下至少7名球员,但目前阵中多名球员受伤及停赛。

教练观点

在比赛之前恩里克表示:“莱加内斯有很多优点,不仅是战术层面,还有很多不同类型可以制造麻烦的球员。我不知道莱加内斯会采取什么战术,但他们通常在场上压得很前。”

莱加内斯主帅表示:“目前巴萨士气不高,输球后总会这样。但我们的士气在输给希洪竞技之后也不高。两支球队都遭遇了大败。”

球队状态

状态有起有落是正常的,周二巴萨在欧冠遭遇惨败,但在联赛中球队已经连续15场不败,过去5场比赛打进19球仅丢1球,同时也闯入国王杯决赛。

莱加内斯各项赛事已经12场比赛未尝胜绩,过去六场联赛有5场未能进球。在赛季开始之初的惊艳过后,他们排名直线下降,目前距离降级区仅有1位。

交锋历史

两队交锋次数不多,本赛季初的较量是两队第一次,当时凭借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拉菲尼亚的进球巴萨客场5-1取胜,这一次是莱加内斯首次来到诺坎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