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媒体起哄架秧子 幸好我懒得搭理你们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客场0-4惨败于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巴萨主帅恩里克明确表示,红蓝军团兵败王子公园球场的悲剧性结果,并不会影响到他对自己未来做出的决定。

恩里克:媒体起哄架秧子 幸好我懒得搭理你们

恩里克表示惨败巴黎不会影响自己对未来的决定

在客场4球惨败之后,巴塞罗那几乎已经铁定无缘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一旦加泰罗尼亚豪门果真在本赛季止步于欧冠16强的话,那么这将是他们在最近10年中首次在如此之早的阶段便被淘汰出局。当地时间本周日,巴塞罗那将在西甲联赛中面对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升班马雷加利斯。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究竟能够踢出怎样的表现,这非常关键,因为只有全取3分,加泰罗尼亚豪门才能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给领头羊皇家马德里施加压力,才能尽快摆脱欧冠客场惨败的心理阴影。目前恩里克与巴塞罗那所签署的执教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红蓝大帅明确表示,加泰罗尼亚豪门在欧冠赛场上的最终成绩,并不会影响到他对于自己未来所做出的最终决定,时至今日,这位阿斯图里亚斯人依然并不清楚,自己是否会继续执教红蓝军团。

在巴塞罗那对阵雷加利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说道:“最近几个月所发生的一切,并不会影响到我的决定。在我看来,一两场比赛的结果,甚至是38轮联赛的结果,都不会给我带来太大的影响。迄今为止,我依然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在王子公园球场遭遇耻辱性失利之后,球迷、媒体大肆批评恩里克制订的赛前战术部署,对此这位巴塞罗那主教练明确表示,任何批评都不会给他带来负面影响。恩里克说道:“对于这些批评,我没什么可说的,或许所有人都认为,我已经被批评打垮了,但是我必须要告诉大家,这些批评对我的影响力为0。如果我随时都会受到外界批评影响的话,我就不可能在巴塞罗那主教练的位置上坐满3年了。”

“坦率的说,我们自己才是对自己批评最为猛烈的人,我们才是最希望球队取得进步和提高的人。至于其他人,他们都是起哄、看热闹不怕事儿大而已。幸运的是,球队和你们这些人(媒体)之间,存在着一段明显的距离。我从来不关注媒体报道了什么,这一周我也不会改变自己的这个习惯。我绝对不会身处于距离电视、电台记者10米之内的距离,哪怕酩酊大醉,我也绝对不会。”

目前,雷加利斯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7位,他们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恩里克明确表示,对阵雷加利斯的比赛,为迫切渴望重返正轨的巴塞罗那提供了一个天赐良机。在欧冠淘汰赛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哪一支球队,在首回合净负4球的情况下,能够在第二回合上演惊天大逆转。因此,巴塞罗那要想逆转晋级,必须改写欧冠历史才行。不过即便如此,恩里克依然明确表示,在3月8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到来之前,巴塞罗那不会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该场比赛当中。

恩里克说道:“在周二那场惨败结束之后,对阵雷加利斯的西甲联赛,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一场全新的比赛。在困境当中,球队必须做出积极的回应,而本轮西甲联赛无疑就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天赐良机。现在距离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开战,还有20天的时间,那当然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不过在未来20天时间里,如果我们一门心思只是想着巴黎圣日耳曼,那无疑是非常荒谬的,因为在主场迎战大巴黎之前,我们还有4场比赛要打,现在全队上下都已经将精力集中到了雷加利斯身上。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去谈巴黎圣日耳曼,不是吗?”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里克:媒体起哄架秧子 幸好我懒得搭理你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