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9:30视频播棕熊vs鲨鱼:新帅剑指四连胜

20日9:30视频播棕熊vs鲨鱼:新帅剑指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换帅之后的波士顿棕熊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经历了六天的休整之后,他们将开启西部客场之旅,第一站他们将面对目前在太平洋分区排名第一的圣何塞鲨鱼,这波连续四个客场比赛将考验球队的底力。而鲨鱼队将迎来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前一天他们刚刚以4:1的大比分击败亚利桑那郊狼,本场比赛他们目标直指连胜,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9:3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棕熊队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圣何塞鲨鱼,当时他们在主场以6:3的大比分击败了对手。换帅之后球队的极为主力球员完全焕发了活力,小将大卫·帕斯特纳克在过去4场比赛中攻入5球另有2助攻,一组中锋帕特里斯·伯吉朗也延续了最近的良好表现4场比赛里有2球5助攻,搭档布拉德马尔尚则由1球3助攻,右翼大卫·巴克斯有1球3助攻。而在帕斯特纳克的带领下,球队的二组也有出色的表现,本赛季状态低迷的大卫·克雷奇有1球4助攻。这让他们换帅之后的三场比赛中攻入了14个进球,本赛季棕熊队在进攻主导率方面依旧保持着极高的水平,一直以来都是因为进攻效率的问题导致球队的战绩不利,如果他们能够延续这样良好的手感的话,对于他们的对手们来说将是非常可怕的消息。

防守端,球队的两位核心托里·克鲁格和泽丹诺·查拉最近也是状态神勇,两人过去4场比赛分别有1球4助攻和1球3助攻的表现,很好地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防守。

前后场的良好发挥也让门将图卡·拉斯克得到喘息,上场比赛他做出25次扑救拿下完封,一扫最近的颓势,如果他能恢复到联盟前五的水平,那么棕熊队的发挥将会更进一步。

而鲨鱼方面,这场比赛是球队连续六天休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从本赛季的统计来讲,他们本场比赛取胜的概率非常高。上场比赛他们4:1客场大比分击败郊狼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主力门将马丁·琼斯也得到了休息,本场比赛他们势必全力以赴,报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在进攻端,球队仍然要依靠头牌布伦特·伯恩斯和队长乔·帕维尔斯基的发挥,伯恩斯依旧保持着火热的状态,面对郊狼的比赛中他打入两球,过去7场比赛有5进球3助攻的强势表现,本赛季58场比赛中他总共得到恐怖的61分,是鲨鱼队能够保持在太平洋分区第一的关键。队长帕维尔斯基在面对佛罗里达美洲豹的比赛中打出2进球2助攻的优异表现,加上老将索顿和马洛最近也有不错的发挥,因此他们将对棕熊队的防守带来巨大考验。(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