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遗憾错失扣篮王 比赛中有些紧张着急

腾讯体育2月19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在今天进行的全明星周末最后一个分项赛扣篮大赛中,被球迷寄予厚望的阿隆-戈登预赛阶段的两次扣篮都没有在三次机会内完成,惨遭淘汰。最终格伦-罗宾逊三世夺得本次扣篮大赛的冠军,对于在扣篮大赛中的失利,戈登也感到很郁闷。

戈登:遗憾错失扣篮王 比赛中有些紧张着急

戈登扣篮大赛失常败北

在赛后戈登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输掉扣篮比赛让我感到很失落,我在比赛中确实有点紧张。不过之前的脚伤虽然影响了我准备这次扣篮大赛,但是在比赛中并没有对我有什么影响。”

戈登今天将最强的一个扣篮放在第一个,在没热身的情况下就这么做,会不会有点冒险?

戈登表示:“我喜欢将最强的放在开始,我喜欢跨越巅峰,只是这次没有能够挑战成功,有点过于着急。比赛和家里练习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在家里可能会休息的更多一些。”

在今天的比赛中,戈登第一次扣篮三次都没有扣中,现场裁判决定给他一个机会再尝试一次,结果戈登第四次扣篮终于得手,却因为超过次数只拿到38分。第二次扣篮戈登第一个出场,也许是因为连续扣篮的原因,戈登三次扣篮还是没有能够扣中,最终获得34分。惨遭淘汰。

对于自己扣篮动作选择的问题,戈登透露,其实第二个扣篮动作原本他打算放在第四次扣篮时表演,只是因为首扣失利而不得不提前:“我第一个扣篮完成之后就知道自己要被淘汰了,我可能没机会做其他动作。所以我今天做的第二个扣篮动作,其实本来是打算在第四个做的扣篮动作。”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登:遗憾错失扣篮王 比赛中有些紧张着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