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留洋小将或将租借加盟深圳 95后鲁能足校出品

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赵献喆) 17日,在深圳0-4不敌英超劲旅埃弗顿的热身赛中,鲁能预备队球员张晨替补出场,这位出自鲁能足校的左后卫有望租借加盟深圳。

留洋小将或将租借加盟深圳 95后鲁能足校出品

张晨或租借加盟深足

张晨,1996年出生,司职边后卫,出自山东鲁能青训队。后来加盟葡萄牙萨卡文嫩塞队。2015年葡萄牙全国U19甲级联赛保级组第1轮,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揭开战幕。保级组中,萨卡文人在主场2-1力克贝伦人,取得开门红。鲁能小将张晨、李海龙首发出任左、右边后卫,张晨打满全场。

去年5月下旬,张晨从葡萄牙留洋归来,并报名鲁能预备队。在鲁能预备队客场4-1战胜预备队比赛中,张晨攻入一球。

深圳本赛季大力投资,先后引进前德甲沙尔克04前锋奥巴西和哥伦比亚球员普雷西亚多,前国门关震也转会加盟。新赛季在名帅埃里克森的带领下,深圳队具有冲超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