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伊巴卡让猛龙更好 东部的竞争很激烈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东部联盟的竞争是很激烈的,打进总决赛没有捷径可走。詹姆斯还表示塞尔吉-伊巴卡的加入,让猛龙变得更好了。

詹姆斯:伊巴卡让猛龙更好 东部的竞争很激烈

詹姆斯单臂暴扣

自从詹姆斯重回骑士之后,骑士就被认为是东部联盟最强的球队,而且他们的地位是东部其他球队难以挑战的。不过詹姆斯并不这样认为,他认为东部联盟的竞争是很激烈的。

“东部联盟的竞争总是很激烈的,”詹姆斯说,“进总决赛是没有捷径可走的。你必须努力,如果你没有努力、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那么你会被任何球队给击败。”

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中,骑士苦战六场才淘汰猛龙。在两队本赛季前3次交锋中,骑士都取得了胜利,但是在詹姆斯看来,猛龙通过伊巴卡这笔交易,让自己变得更强了。

“伊巴卡是一位极好的球员,之前我就和他进行过对抗,当他进入联盟之后,也包括在2012年的总决赛中。”詹姆斯说,“他肯定给他们带来了一些经验、一些季后赛经验、一些韧劲、一些篮板、一些盖帽,他也可以投篮。他能够给他们带来很多帮助。”

目前骑士以39胜1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凯尔特人以37胜20负的战绩排名第二,奇才以34胜21负的战绩排名第三。猛龙在过去4场比赛中仅胜1场,如今他们的战绩为33胜24负,排名已经降至东部第四。

“本赛季东部联盟的竞争一直是很激烈的。”詹姆斯说,“是充满竞争的。我只是很高兴在14年职业生涯当中,我都是东部联盟的一部分。这是很棒的,感觉就像是家。”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伊巴卡让猛龙更好 东部的竞争很激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