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赵明剑代表河北首发 杨旭去留尚无定论

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今晚将迎来此次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主帅马加特自然会派出基本的主力框架,因此备受关注,这场热身赛的对手是挪超球队奥勒松。

从前方的消息来看,之前在德国检查伤情的郑铮和陈哲超已经返回西班牙的大本营拉练地,新赛季联赛正式开始前有望复出,目前二人伤情恢复得不错。

赵明剑官宣只是时间问题

同时,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河北华夏幸福与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华夏幸福0-1不敌对手,前鲁能外援野牛阿洛伊西奥罚丢点球。可是对于这场热身赛,最受鲁能球迷关注的自然是赵明剑的登场,因此赵明剑官宣只是时间问题,昔日鲁能的场上右路强人新赛季离队,确实已成定局。

而苏宁体育在南京举行了新赛季出征仪式,即将踏上亚冠征程的苏宁高调出征,但是并不见传闻中的鲁能前锋杨旭的身影,之前多家媒体报道,杨旭转会江苏几成定局,因为在鲁能主教练马加特的技战术体系中,杨旭并非不可或缺,而球员也希望换个环境重新开始,因此杨旭转会江苏苏宁的可能很大。当然,这桩转会还需等待,目前并不能说就一定黄了,毕竟目前距离转会期结束还有十天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