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阵容定型:双外援后腰 万事俱备只差前锋

腾讯体育2月19日 (文/赵宇)昨日晚,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基地拉练的国安队又踢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于大宝的进球1比1战平莫斯科火车头。随着冬训越来越接近尾声,球队的主力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目前最大的遗憾是伊尔马兹依然踢不了比赛,另外一名外援前锋还是在路上。

前面四场热身赛,主教练何塞基本上都进行了大范围轮换。在同基辅迪纳摩和莫斯哥火车头队比赛时,国安队的阵容逐渐固定下来。同火车头队比赛时,球队的阵容是:门将:杨智;后防线:李磊、晋鹏翔、于洋、赵和靖;后腰:拉尔夫、奥古斯托;中场:唐诗、张稀哲、张池明;前锋:于大宝。

伊尔马兹依旧无法参加国安的比赛。

球队阵型依然和前几个赛季一样,4231,新引进的球员当中只有于洋和唐诗首发,这也是目前国安队这些球员当中实力最强的一套阵容。从目前这些人员安排来看,新赛季国安队会更偏向于防守,毕竟球队的整体实力在中超当中并不占绝对的优势。

后腰位置上,拉尔夫和奥古斯托分工明确,一个负责防守,一个负责进攻组织。张稀哲依旧踢前腰,他的直传助攻能力在中超联赛当中都是名列前茅的。唐诗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上,他的边路突破能力还是得到了国安队内部的肯定,在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他突破后传中,助攻于大宝得分。

和前面几场比赛一样,伊尔马兹依旧因身体状况不理想无法比赛。队里的解释是他腿有些紧,身体状况不理想,但没有严重伤病。可休息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法踢比赛,的确有些说不过去了。

伊尔马兹无法比赛,第五外援前锋迟迟没有到来,国安队本场比赛的前锋是于大宝。新赛季如果伊尔马兹和正在路上的外援前锋都不好用,那么就必须更加珍惜于大宝在队中的作用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