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赫再破欧洲室内纪录 感言还想再战伯明翰

[摘要]在2017年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伯明翰站比赛中,英国奥运四金王莫-法拉赫,以13分9秒16的成绩打破自己保持的欧洲室内纪录。

法拉赫再破欧洲室内纪录 感言还想再战伯明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在2017年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伯明翰站比赛中,英国奥运四金王莫-法拉赫,以13分9秒16的成绩打破自己保持的欧洲室内纪录。赛后法拉赫激动地说:“我无法相信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室内比赛,我有一个伟大的室内赛生涯。”法拉赫原本打算今年8月在伦敦世锦赛后退役,他认为这次取得的好成绩是对过去四周自己努力训练的最好回报。

此前男子5000米的欧洲室内纪录,是法拉赫本人保持的13分10秒60,他职业生涯多次在伯明翰站的室内比赛中夺冠,并创造英国、以及欧洲纪录。从2007年开始到2016年,他已经在那里取得过六次胜利。不过在今年1月初的Great系列赛之爱丁堡越野跑大赛中,法拉赫在男子成年组8公里比赛中仅获得第七名。

本次比赛法拉赫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巴林的亚洲纪录保持者罗普。罗普在大部分时间里保持领先,但在最后冲刺阶段被法拉赫超越。法拉赫赛后激动地说:“我并不知道自己打破了欧洲纪录,在这里我得到了很多支持,在这条赛道上我打破了很多纪录,我有一个伟大的室内赛生涯,我不太相信这是我的最后一场室内赛。”

法拉赫继续说:“这比我在爱丁堡时好多了,过去四个星期我不得不到山区去艰苦训练。我所做的事情没有什么秘密,我离开了我的家人专门找地方备战,这是对我过去四个星期艰苦训练最好的回报。”特朗普上月宣布暂时禁止七个穆斯林国家的人进入美国,其中就包括法拉赫的出生地索马里。这段时间法拉赫无法回到美国俄勒冈家中训练,只能远离妻儿到埃塞尔比亚去训练了一个月。

苏格兰新星缪尔在女子室内1000米比赛中,以2分31秒93夺冠,并创造了新的欧洲纪录。牙买加的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200米冠军汤普森,以6秒98的成绩获得女子60米冠军,这是女子室内60米项目历史并列第六好成绩。安得烈-波齐以7秒43获得男子60米栏冠军,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肾斗士梅里特获得季军。(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