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人巡讲走进广西柳州 百余位爱好者热情参与

2017年IRONMAN 70.3柳州站预热“铁人三人行(Three to Tri)”分享会于2月18日在柳州举办,柳州市户外运动协会、柳州市游泳协会、广西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桂林市铁人运动协会代表齐聚现场,吸引了百余位柳州市铁人以及单项运动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铁人巡讲走进广西柳州 百余位爱好者热情参与

国内首位通过IRONMAN教练认证的教练员白峰为大家传授IRONMAN铁人三项训练计划

为了让更多擅长运动单项或者其中两项的朋友们,找到参赛搭档,获得亲身体验IRONMAN70.3的机会,国内铁三大咖韦国杰、白峰、张焱嘉、刘沛等分享由单项进军铁人三项的华丽转身经验及新手参加IRONMAN比赛要点,同时为现场跑友、游友以及骑友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东道主们互动踊跃,各协会代表及运动爱好者们现场领略了IRONMAN和铁人三项的文化与魅力,了解了柳州站的铁三个人赛事以及创新“接力赛”的赛事要点。 更有不少单项运动爱好者邀请国内铁三大咔韦国杰、白峰、张焱嘉等分享由单项进军铁人三项的华丽转身经验及新手参加IRONMAN比赛要点,同时为现场跑友、游友以及骑友答疑解惑。在现场体验了“铁三”新玩法, 成功现场组队报名, 相约共同挑战IRONMAN 70.3柳州站正赛。

IRONMAN铁人赛事柳州站介绍

2017年IRONMAN70.3中国赛将于4月1日在广西柳州正式拉开帷幕。IRONMAN传奇人物克雷格-亚力山大携国际众星闪耀柳州,本土明星选手党琦、巴斯、胡春煦、邢璐等也将同场竞技。这将是IRONMAN第一次走进广西。

柳州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部,是广西的工业重镇。境内青山环绕、柳江穿城而过,虽然是工业城市,柳州却有着“山清水秀地干净”的美誉。在2016年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中位列第七,2016年最干净城市排行榜中排名第五,气候条件非常适合开展户外活动。

铁人巡讲走进广西柳州 百余位爱好者热情参与

广西铁人三项俱乐部发起人韦国杰分享IRONMAN参赛经历

IRONMAN是北美乃至世界最受追捧的赛事,因为赛程艰苦,赛事难度大。完成赛程需要相当大的勇气,被誉为“勇敢者的游戏”。2017年IRONMAN 70.3中国赛揭幕战将于4月1日在柳州举行,活动项目包括:1.9km游泳、90km自行车、21.1km跑步。个人赛优胜选手还有机会入围2017年IRONMAN世锦赛的30个名额,以及入围2017年IRONMAN 70.3世锦赛的50个名额。

在2017 IRONMAN 70.3柳州站赛事中,除了个人赛事,还将设置“接力赛”,暨由2-3名队员组队参赛,选手自行选择游泳、自行车和跑步的其中一项或两项参加,依靠团队力量接力完成三个项目。这样一来,只要找到自己的搭档,即使只会其中一项,也能参与到IRONMAN的比赛中,感受IRONMAN的无限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