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确定国安主力阵容 有唐诗U23首发不发愁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上22:00,北京中赫国安迎来了球队在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俄罗斯超级联赛的老牌劲旅莫斯科火车头。下半场第64分钟,于大宝接唐诗的助攻为球队取得领先。对手在第81分钟利用中安后防失误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热身赛国安憾平欧洲劲旅 唐诗献助攻状态神勇

唐诗身穿15号球衣(资料图)

本场比赛是国安在西班牙最后一场与欧洲球队进行的热身赛,主教练何塞通过近二十天的考察,已经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而本场比赛国安的首发阵容,也毫无保留地尽遣主力。门将杨智,后卫赵和靖、晋鹏翔、于洋、李磊,中场张池明、张稀哲、拉尔夫、唐诗、奥古斯托,前锋于大宝。虽然奥古斯托和于大宝的位置都比较靠前,但主教练何塞对阵型的要求更接近4-4-1-1,而不是传统的4-4-2。

如果上赛季主力前锋伊尔马兹短时间内无法走出伤病的阴影,第五外援又需要更多时间与球队磨合,那么国安很可能将以今天这套阵容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局阶段的比赛。

莫斯科火车头队虽然实力上相对于上一场与国安热身的基辅迪纳摩来说稍微弱一点,而且也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队员,但替补队员对这场比赛更认真更投入。与上一场热身赛相比,于大宝、张稀哲、唐诗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国安的进攻套路在本场比赛也有所体现。经过上一阶段在昆明的冬训,国安队员的体能储备和身体状态目前都处在最好的阶段,而且明显已经进入了比赛状态,相比去年赛季前的准备期更系统更有成效。

本场比赛国安的进球正是来自刚刚加盟球队的U23小将唐诗的助攻,此后唐诗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这是唐诗加盟国安后打的第三场热身赛,他在中前场与队友的配合和默契程度也越来越高,主教练何塞对他的表现也非常认可,可以说,即使没有U23球员首发的要求,他在国安的阵容中也会占据一席之地。

受中超外援新政的影响,国安新赛季的后防线首发恐怕很难出线外援克里梅茨的身影,但国安现在的这条本土防线却依然值得信赖,上一场比赛表现突出的中后卫晋鹏翔,本场比赛再次首发,他和于洋搭档中卫,已经连续经受住基辅迪纳摩和莫斯科火车头两支劲旅的考验。

纵观国安主力阵容前中后三条线,在整个中超,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都不是最强的。而过往的几个赛季,国安的成绩也一直难有更进一步的突破,但不管面对怎样的困境与挫折,北京国安这支球队也很难被彻底打垮。通过最近这两场高质量的热身赛,不难看出国安正渐入佳境,不服输、打不死的精气神儿又展现了出来。新赛季中超,北京国安将仍旧是那个最难缠的对手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