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近东:五年内问鼎亚冠 青训投入将只增不减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苏宁体育集团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举办了新赛季的誓师大会,在这场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上,即将踏上亚冠征程的苏宁易购队主帅崔龙洙及全体队员齐齐出席,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再度表达了“三年赢下中超冠军,五年问鼎亚冠联赛”的期望。

张近东:五年内问鼎亚冠 青训投入将只增不减

张近东表达了三年中超夺冠的期望

2017赛季,苏宁依然会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多线作战。下周三,苏宁就将打响新赛季的首战,在亚冠小组赛第1轮中客场挑战韩国球队济州联。打完和济州联的比赛三天后,苏宁又将在重庆和广州恒大打响超级杯的比赛,而这也将是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序幕。昨日的出征仪式上,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明确提出苏宁体育集团将要打造全球最先进的俱乐部网络的宏大目标。其中苏宁男足将按照既定的“三年中超、五年亚冠”的发展目标持续奋斗。同时,苏宁集团也明确了青训的投入目标,张近东说:“从本赛季开始,苏宁在青训方面的投入不能低于俱乐部总投入的20%,未来只增不减。”张近东希望通过良好的青训运作,把更多有天赋的球员输送到欧洲联赛,尤其是五大联赛。

此次苏宁体育盛典共颁发四大奖项,包括苏宁男女足最有价值球员、苏宁未来之狮和苏宁未来之星。苏宁易购队特谢拉和苏宁女足队员杨丽分别获得苏宁男女足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特谢拉在获奖之后动情地说:“我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同时非常感谢每一天和我一起努力的队友们、教练团队、工作人员们,过去一年是难以置信的一年,希望新赛季我们能表现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