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悍将险加盟开拓者 留队时间只剩不到一周?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TNT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爆料,76人球员贾里尔-奥卡福险些在上周成为开拓者的一员。

76人悍将险加盟开拓者 留队时间只剩不到一周?

关于奥卡福的交易流言仍在继续

奥卡福在上周缺席了76人对热火黄蜂的两场比赛,当时,他被放进了球队的非激活名单。76人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们已经接近和开拓者完成一笔涉及奥卡福的交易,但最终这笔交易告吹,开拓者选择和掘金完成交易,送出了自己的首发中锋梅森-普拉姆利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得到了掘金的替补中锋努尔基奇和一个首轮选秀权。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奥卡福的交易流言层出不穷,但76人官方并未作出任何澄清。显然,他们已经决定要在交易截止日前送出奥卡福,目前,各种可能的交易方案仍在磋商中。

“贾里尔-奥卡福的状况是显而易见的,”事情进展到这个阶段,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也就直言不讳了,“我们正在和其他球队讨论如何交易他,那是他为什么在那两场比赛休战的原因。现在,他仍然是我们球队的一员。”

在客场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奥卡福出场17分钟,拿下4分4篮板3盖帽2助攻的数据。76人仍然想要送走他,但留给他们思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现在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

奥卡福本赛季出战38场比赛,场均11.4分4.8篮板1.1盖帽,由于在队内的战术地位下降,再加上伤病的困扰,奥卡福的场均出场时间比上赛季少了将近7分钟,各项数据也有明显的下滑。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悍将险加盟开拓者 留队时间只剩不到一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