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指导预测单项赛:戈登稳夺冠 汤神或能卫冕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全明星周末即将进行单项赛的角逐,腾讯体育特邀张卫平指导,对单项赛的结果进行预测。在技巧大赛中,小个子是否能完成对大个子的复仇?汤普森是否能卫冕三分王?戈登是否能首次拿到扣篮王的称号?让我们看看张指导怎么说的。

张指导预测单项赛:戈登稳夺冠 汤神或能卫冕

张卫平指导预测单项赛结果

技巧大赛预测:小个子一定复仇

本次全明星技巧大赛还将沿用上届的规则,决赛是由小个子队的胜者对阵大个子队的胜者。上次小托马斯在和唐斯的对阵中败下阵来,本次比赛他定将全力以赴维护小个子们的尊严。除了他之外,小个子队还将有沃尔布克海沃德参赛;大个子队同样人才济济,考辛斯波尔津吉斯、约基奇和主场作战的浓眉哥将捍卫大个子队的荣誉。

对于技巧大赛,张指导认为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小个子能夺冠。因为去年大个子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夺了冠,小个子们去年太大意了,传球老是一下传不进去,唐斯“蒙”好了,一下“蒙”了个冠军。况且得到冠军之后,大个子们激情拥抱显得特别激动,好像在嘲讽小个子,“你们身高不行,技巧还不行”,所以小个子们今年肯定憋着一口气准备复仇。

同时,张指导还表示,参加单项赛看的是态度。如果你很认真地对待这个比赛,很可能就能把自己的实力表现出来。有的人很有实力,但不是很认真的去做,他就不行。所以张指导觉得抱着复仇心理的小个子们能拿冠军,报去年的一箭之仇。至于小个子到底是谁能拿冠军,张指导并没有给出具体人选。

三分大赛预测:汤神或能卫冕

随着投三分成为现代篮球的新潮流,三分球成为了每名球员必不可少的一项技术,联盟中也有很多三分好手。这次三分大赛,虽然联盟公认的三分第一人库里没有参赛,但他的队友汤普森力争卫冕也让其他选手憋着一口气。欧文、麦科勒姆、洛瑞埃里克-戈登尼克-杨、马修斯和沃克都是联盟中的三分专家,他们的齐聚一堂让这次三分大赛增色不少。

在张指导看来,汤普森此次卫冕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有人参加三分大赛就是抱着娱乐的心态,但是通过对汤神的采访以及平时和他的接触,张指导认为汤神是真的很想拿这个三分大赛的冠军,比如去年就硬生生地从库里手中抢走了冠军。从汤普森对待三分大赛的态度上来看,他是非常“serious(严肃)”的,所以他卫冕的机会是比较大的。

扣篮大赛预测:戈登基本稳拿冠军

扣篮大赛永远是每届全明星最扣人心弦的一项比赛,这也是把它放在最后的原因。虽然本次大赛少了拯救收视率的扎克-拉文,但是戈登的再次参赛还是让比赛保有成色,况且还有一位黑马选手小德里克-琼斯虎视眈眈,再加上小乔丹的飞行高度给我们带来的视觉冲击,这届扣篮大赛同样值得期待。

在张指导眼中,戈登肯定能拿这次扣篮大赛的冠军。说起扣篮,张指导显得很激动,他说小乔丹的扣篮虽然跳的是真高,但是扣得不漂亮。其实上一届戈登就应该得冠军的,拉文虽然是真棒,但是到最后无论是扣的难度还是完成程度,戈登都超过了拉文。所以今年拉文本身就宣布不参加,然后还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的大伤,所以戈登夺冠路上基本没有对手了。

说实话,张指导认为去年的评委有点偏向拉文,今年很可能帮戈登找回场子。如果再遇到去年旗鼓相当的情况,评委肯定会给戈登的。而且,戈登的难度和观赏性实在太强,所以张指导觉得戈登是冠军。至于到底这三项大赛的结果是什么,敬请关注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9时30分,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NBA全明星单项赛的直播。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张指导预测单项赛:戈登稳夺冠 汤神或能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