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我和库里不是宿敌 体能完全没问题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作者) 勒布朗-詹姆斯姗姗来迟,今日他终于来到了新奥尔良,并且参加了训练。在接受采访时,詹皇强调自己和史蒂芬-库里并非宿敌,因为他们的交手次数还不够。

詹姆斯:我和库里不是宿敌 体能完全没问题

詹姆斯接受采访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骑士勇士均在总决赛中相遇,两队分别拿到一次冠军,在外界看来,骑士和勇士已成“宿敌”,两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和库里更是“宿敌”,但詹皇仍然不这么认为。

“我跟史蒂芬(库里)不是宿敌。”詹姆斯在采访中如此说道,他认为自己和库里还没有足够多的交手,并不能称之为“宿敌”,不过只是对手罢了。“当你说到‘宿敌’时,会说‘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北卡和杜克,俄亥俄州大和密歇根’,但如果把我列入其中,就是对其他三组宿敌的不尊重。”

事实上,关于詹姆斯库里“宿敌论”的声音由来已久,在去年两人在总决赛中相遇时,就曾有过类似的声音,但詹皇当时就不认可这样的观点,在今年勇士和骑士常规赛交手时,詹皇又强调骑士和勇士也算不上“宿敌”。

本赛季的骑士虽然一直排在东部第一,但他们并非没有遇到困难,尤其在凯文-乐福受伤的情况下,詹姆斯需要在攻防两端承担更重要责任,他的出场时间也会有所增加,而在赛季开始之前,詹姆斯更希望能在常规赛中节省体力,但事与愿违。

不过詹姆斯强调自己的体能没有问题,“无论将要面对什么,我都有足够体能,在总决赛抢七大战结束之后,我当时就准备再打一个总决赛系列赛。给我一天或两天的休息时间,我就可以比赛了。”

而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强调自己并会去想季后赛或者总决赛的事情,“这个周末并没有竞争,在下周常规赛重新开打时,才会有竞争,现在是全明星时间,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风尘四侠”今年只有詹姆斯和安东尼出战全明星,而且“甜瓜”也只是顶替受伤的乐福参赛,韦德保罗均未入选。但有安东尼在身边,詹姆斯就高兴了不少,在今天安东尼接受媒体采访时,詹皇就在其身后唱起了歌,而且歌词是“我不再是年纪最大的球员。”因为在安东尼入选全明星之后,“甜瓜”就成为了本届全明星年龄最大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采访中还透露自己的两个儿子分别喜欢韦少和库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