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斯塔杀破狼终结413分钟球荒 进球已追平上季

科斯塔杀破狼终结413分钟球荒 进球已追平上季

科斯塔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足总杯第5轮做客面对狼队,所有人都以为巴舒亚伊会成为切尔西的首发前锋,但最终孔蒂却选择继续使用科斯塔,而经历了小小球荒的DC大帝,也终于在狼队身上破荒。

比赛第89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的直塞被多赫蒂碰了一下,此时机敏的科斯塔已经及时插上射门,皮球应声入网,2-0!这是科斯塔本赛季打入的第16球,同时也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以外的第1个进球,这已经追平了西班牙人上赛季的总进球数。

这是科斯塔本场比赛的第3次射门,第一次是半场结束前,他在小禁区前沿的半转身抽射将球打高;第二次则是在第62分钟,他在禁区右侧连续两次假动作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只可惜最后将球射在了边网上,不过那已经是切尔西开场后最有威胁的射门。

虽然3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但对于科斯塔来说,他不仅通过这1次射正取得了进球,而且还打破了各项赛事413分钟的球荒,西班牙人上次为切尔西进球,还是1月23日主场对赫尔城的联赛,当时他在半场结束前为球队打破僵局,而在那之后,“盛世美颜”就陷入了一场小小的球荒。

虽然狼队只是英冠球队,而且还在英冠联赛排名第18位,但面对这样的对手,科斯塔在场上的斗志也丝毫不减,上半场他就在冲顶中跟对方球员头碰头撞到一起,所幸两人都无大碍,另外他还多次在场上跟对方中卫纠缠在一起。

不过,如今的科斯塔早已经不是上赛季前半段的那个“暴匪”,虽然对手对他有粗野的犯规,甚至当他伸手表达歉意时,对方非常不给面子的甩手推开,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科斯塔的情绪,他依然孜孜不倦的寻找着进球机会,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陷入跟对方后卫的“私人恩怨”。

本赛季科斯塔一度在英超射手榜上领跑,1个月前对伯恩利进球时,他还在射手榜上跟桑切斯并列第一,但他随后却陷入球荒,而桑切斯和伊布等人则依然在持续不断的进球,如今科斯塔不但被桑切斯超越,甚至还被切尔西旧将卢卡库反超,伊布的进球也已经追平了他。

另外,伊布和桑切斯本赛季在各项赛事的进球数都已经达到了20个,而科斯塔今天才打入第16球。看来在破荒之后,科斯塔要快马加鞭急速追赶了,在率领球队争夺联赛和足总杯锦标的同时,西班牙人肯定也希望能借着本赛季的大好机会,拿下自己加盟英超后的首个联赛金靴。

(anckie)

科斯塔杀破狼终结413分钟球荒 进球已追平上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