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非洲赛8月再度来袭 穆迪埃麦科勒姆将出战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作者)NBA将于今夏举办第二届非洲赛,扩大NBA在非洲的影响力。2015年,NBA首度来到非洲大地,并成功举办首届非洲表演赛。

NBA非洲赛8月再度来袭 穆迪埃麦科勒姆将出战

NBA首届非洲赛场景

NBA和NBA球员工会共同确认,在当地时间8月5日,NBA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第二届南非表演赛,仍然将是非洲联队对阵世界联队。据悉,非洲联队球星包括魔术中锋俾斯麦-比永博掘金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比永博穆迪埃都出生于刚果。而世界联队将包括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他也是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而其他球员仍处待定状态,相信届时还会有一些大牌球员参与非洲赛。

2015年8月1日,NBA在约翰内斯堡举办了首届非洲赛,当时包括克里斯-保罗巴图姆布拉德利-比尔、加索尔兄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等球星均参与比赛,传奇球星穆托姆博和奥拉朱旺也参与其中,而世界联队最终以101-97击败非洲联队,罗尔-邓和保罗共享MVP殊荣。

“篮球在非洲大地正在爆发式地发展,”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声明中说道,“今夏我们将回到约翰内斯堡,这也是我们坚持纯正的NBA带给全世界的一部分。我要感谢球员工会的参与,感谢他们和我们一起参与比赛和相关活动。”

球员工会执行主席米歇尔-罗伯茨说道,“NBA球员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之一,我们很高兴继续推动NBA全球化,第二次在非洲举办比赛,我们的球员将继续致力于篮球在非洲大地的发展,这将是2015年比赛的延续。”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