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再次宣称地球是平的 詹姆斯竟然这么回应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广袤的宇宙之中,地球作为太阳系八大行星之一,不仅自西向东自转,同时围绕太阳公转。但骑士球星凯里-欧文似乎并不认同这套理论,他在全明星期间再度重申“地球是平的”观点,而作为他的老大哥,詹姆斯竟然力挺了欧文。

欧文再次宣称地球是平的 詹姆斯竟然这么回应

欧文詹姆斯

在之前与理查德-杰弗森钱宁-弗莱参加一档电台节目时,欧文就强调“地球不是圆的,而是平的。”并且他还否认地球围绕着太阳旋转等一批理论,而且他否认恐龙曾经存在过。而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欧文在接受ESPN采访时再度重申了这一观点。

“我认为人们应该去做自己的研究,他们或者会支持我的观点,或者会嗤之以鼻,但我想人们应该去做自己的研究,这很有趣。”欧文说道,“在我的教育系统里,已经有很多公认的观点被证明是完全错误的,我并不介意违背我的思想认知。”

欧文关于地球和宇宙的观点当然是站不住脚的,而且有些“唯心主义”,但詹姆斯在谈及欧文的观点时,却给出了这样的回应,“欧文是我的小兄弟,他说地球是平的,那就是平的吧。”作为欧文的对手,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则这么回应欧文的观点,“应该是如此吧。”

不过小托马斯并不这么认为,他在全明星周末参加采访时表示,“地球是圆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