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同战俄超劲旅!于大宝助国安1-1 华夏幸福0-1

同战俄超劲旅!于大宝助国安1-1 华夏幸福0-1

腾讯体育2月19日 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先后和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踢了热身赛,国安1-1战平对手,华夏幸福0-1落败。

由于一天要踢两场比赛,莫斯科火车头将球队分成两支,其中替补阵容出战国安,主力阵容对阵华夏幸福。国安本场首发是:杨智、李磊、拉尔夫、赵和靖、于洋、奥古斯托、张稀哲、张池明、晋鹏翔、唐诗、于大宝

和国安之战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下半场,第64分钟,奥古斯托分边,唐诗左路传中,于大宝射门得手,国安1-0领先。

第81分钟,李磊回传失误,杨智出击和对方球员对脚时让了一下,莫斯科火车头球员进球将比分扳平,最终1-1的比分延续到了最后。

华夏幸福派出了张呈栋、赵明剑、任航、埃尔纳内斯等主力球员出战,第23分钟,麦孔右路内切小角度射门得手,火车头1-0领先。第 30分钟,拉维奇禁区内被侵犯,主裁判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被对方门将挡出,华夏幸福队0-1落败。

(歌德)

同战俄超劲旅!于大宝助国安1-1 华夏幸福0-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