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场遭零封又何妨 C罗秀牛尾巴引伯纳乌欢呼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当媒体批评C罗无法在关键赛事破门的时候,皇马前锋在对马竞时完成了帽子戏法,当媒体批评如今的C罗不会过人的时候,皇马前锋又一次成功打脸,在伯纳乌球迷面前成功复制了罗纳尔多、小罗曾经完成过的牛尾巴过人。

两场遭零封又何妨 C罗秀牛尾巴引伯纳乌欢呼

C罗没进球但仍收获伯纳乌的掌声

西班牙人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14次对阵西班牙人,葡萄牙前锋在足足打入了24球,而近3次对阵西班牙人,C罗竟然打入了11球,其中两次完成帽子戏法,一次则打入了5球,上一次对阵西班牙人时,C罗的完美帽子戏法帮助皇马以6比0狂胜。

在与那不勒斯的恶战之后,齐达内选择了轮休部分主力,但C罗继续首发出场,与莫拉塔、巴斯克斯组成了锋线。弗洛雷斯执教以来,西班牙人的成绩极为出色,本赛季的输球场次仅次于皇马、巴萨,而在伯纳乌,弗洛雷斯试图以铁桶阵遏制皇马的进攻。前45分钟,皇马尽管打入一球,但却仅有3次射门,而C罗竟然没有得到起脚机会。

尽管没能捞到射门机会,但C罗上半场的一次表演却赢得了伯纳乌如雷的掌声。比赛的第27分钟,C罗禁区左肋得球,面对大卫-洛佩斯的正面防守,C罗巧妙的以牛尾巴完成了突破。看到如此漂亮的突破动作之后,伯纳乌球迷顿时欢声雷动,其声量不亚于看到球员破门。

两场遭零封又何妨 C罗秀牛尾巴引伯纳乌欢呼

这并不是伯纳乌的球迷第一次目睹葡萄牙前锋如此漂亮的过人动作,两个赛季前对阵拉科鲁尼亚时,C罗也曾以牛尾巴盘过了巴勃罗。效力巴萨时,罗纳尔多在1996年对阵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用牛尾巴盘过了蒙锥克,让西班牙球迷见识了这样神奇的突破,而像小罗、伊布这样的顶级球员也曾经有过类似的突破动作。

直到第59分钟,C罗才得到第一次射门机会,但他禁区左肋的劲射被后卫挡出。10分钟之后,C罗的头球冲顶高出,这是葡萄牙前锋此役得到的最好的破门机会。2017年前5场比赛,C罗共有25次射门,场均5次,而在近4场比赛,葡萄牙前锋仅有12次射门,场均仅3次射门,射门数量的减少是C罗减产的关键原因之一。不过,C罗的贡献却并不小,近4场比赛,葡萄牙前锋2次送出助攻,贝尔此役的进球也是由C罗在后场发起。

两场遭零封又何妨 C罗秀牛尾巴引伯纳乌欢呼

面对最喜欢的对手,C罗显然希望破门,比赛的最后时刻,C罗也几乎创造出点球机会。先是在第89分钟,卡瓦哈尔横传,跟上射门的C罗被杜阿尔特绊倒,马伦科并未判罚点球,原因在于C罗踢空,而皮球则被倒地的杜阿尔特阻挡。3分钟之后,伊斯科禁区顶角斜传,禁区中路的C罗试图抢点时被后卫拉倒,马伦科鸣哨之后却并没有判罚点球,而是示意C罗越位犯规。

然而,慢镜头显示,正在与后卫抢位的C罗显然并不越位,而对手的拉扯动作也非常明显,马伦科显然做出了一次错误的判罚。有球迷在推特指出,“尽管马伦科无法阻止皇马领跑西甲,但他却阻止了C罗去赢得西甲金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