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新星冠绝五大联赛 罗伊斯低迷自有他接班

多特新星冠绝五大联赛 罗伊斯低迷自有他接班

登贝莱前途无量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受累于多线作战的影响,多特蒙德近期战绩不佳。本轮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挑战,一场3比0的大胜让大黄蜂军团重新找回感觉。小将登贝莱表现出色,他的进球让多特蒙德锁定胜局,同时他也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同龄人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近期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德国杯只是凭借点球大战才涉险晋级,随后的德甲欧冠,大黄蜂军团先后负于达姆施塔特和本菲卡遭遇两连败。此番回到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迫切渴望逆转颓势。上半场中段,布鲁马的乌龙让大黄蜂军团取得领先。随后皮什切克传射建功,加上登贝莱的入球,多特蒙德取得久违的大胜。

正如德国天空体育台所言,本场比赛多特蒙德20岁小将登贝莱的表现堪称惊艳。他在中前场不知疲倦的奔跑不仅为同伴的穿插制造了机会,同时他的传球和射门也让沃尔夫斯堡防线束手无措。第48分钟,登贝莱的传中造成了沃尔夫斯堡禁区内的混战,金特尔的扫射没有打正部位,皮什切克头球破门。第59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登贝莱抢点头球攻门弹地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就此3比0锁定胜局。

本赛季至今,登贝莱为多特蒙德制造了13个入球(5球+8助攻),放眼欧洲五大联赛,在20岁球员的比较中,登贝莱的攻击数据无人能及。值得注意的是,图赫尔经常对多特蒙德中前场阵容进行轮换和微调,登贝莱并非雷打不动的主力。在有限的时间里送出这样的数据,这位法国小将的确前途无量。

罗伊斯伤愈之后状态平庸,格策受累于伤病无法达到巅峰水准,许尔勒香川真司等人的状态也有所下降。在这种情况下,登贝莱成为本赛季多特蒙德中场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星。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相信下赛季他必将成为图赫尔麾下不可或缺的主力攻击手。

(Ben)

多特新星冠绝五大联赛 罗伊斯低迷自有他接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