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拜仁慕尼黑做客柏林奥林匹克球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第21分钟,伊比舍维奇为柏林赫塔破门领先。第9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扳平比分。

拜仁慕尼黑本场由托马斯-穆勒突前,莱万多夫斯基替补待命。罗本道格拉斯-科斯塔两翼齐飞,蒂亚戈前腰,基米希和比达尔双后腰。后卫线上,胡梅尔斯阿拉巴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4分钟,拉姆右路横传,科斯塔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顶偏。比赛的第21分钟,普拉滕哈特左侧任意球传中,伊比舍维奇前点铲射将球撞入网窝,柏林赫塔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这是伊比舍维奇本赛季的第9个联赛入球。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第24分钟,罗本传球,胡梅尔斯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传球,贝尔纳特禁区左翼攻门打飞。第35分钟,基米希送出直传球,罗本右路突破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神勇挡下。第38分钟,伊比舍维奇近距离侧身抽射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50分钟,普拉滕哈特左路传中,伊比舍维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3分钟,拉姆右路传球,罗本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封堵。第58分钟,佩卡里克右路传球,达里达远射被诺伊尔挡下。三分钟后,拉姆右路传球,蒂亚戈的远射也被门将化解。

第71分钟,拜仁慕尼黑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莱万多夫斯基的攻门被人墙挡出。两分钟后,拉姆禁区右侧回传,阿隆索的抽射被后卫舍身封堵。第89分钟,阿拉巴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第96分钟,绝杀时刻终于来临。蒂亚戈左侧任意球传中,罗本的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下,莱万多夫斯基倒地补射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1比1险平柏林赫塔。这是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的16个联赛入球。

数据分析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6次攻门7次射正,柏林赫塔11次攻门两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71%,但却在第96分钟才入球险平柏林赫塔。

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号贾施泰因

后卫:2号佩卡里克、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1号普拉滕哈特

后腰: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5号施塔克

中场:24号原口元气(94分钟,28号鲁斯滕伯格)、6号达里达、8号卡卢(92分钟,34号米特尔施塔特)

前锋:19号伊比舍维奇(87分钟,7号埃斯维恩)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1号拉姆、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18号贝尔纳特(77分钟,29号科曼)

后腰:32号基米希(61分钟,14号阿隆索)、23号比达尔(61分钟,9号莱万多夫斯基)

中场:10号罗本、6号蒂亚戈、11号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25号托马斯-穆勒

(Ben)

德甲-拜仁1-1平柏林赫塔 莱万96分钟破门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