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雪耻战铁腰停赛 真核迎400场

巴萨联赛前瞻:雪耻战铁腰停赛 真核迎400场

巴萨出战升班马,伊涅斯塔迎来西甲生涯第400战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45,西甲第23轮中,巴萨主场出战升班马莱加内斯。欧冠惨败后,巴萨期盼联赛大胜雪耻止跌,布斯克茨停赛,梅西有望斩下联赛主场第34个猎物,伊涅斯塔迎联赛400场里程碑,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雪耻战

欧冠4球兵败巴黎,堪称巴萨近4年来最低谷,急需触底反弹,联赛对手莱加内斯实力状态皆不济,当是理想踏板,卫冕冠军有望主场大胜。此役是莱加内斯史上头一次造访诺坎普,像1999年的马拉加与1998年的比利亚雷亚尔那样,首次客战巴萨便告捷?以“黄瓜军团”近7轮客战2平5负无一胜绩,连续3轮没进球的状态,遇上联赛15轮不败又急盼雪耻的巴萨,少被切几刀已是上上大吉。

2:梅西主场斩新猎物?

两队首循环较量,也是本赛季MSN组合头一次同场进球。梅西巴萨生涯主场联赛对垒过35支球队,对其中33队进过球,只有赫雷斯与埃库莱斯幸免于难,莱加内斯可能成为第34个猎物。

3:伊涅斯塔400战

若此役出战,将是伊涅斯塔第400场联赛登场,自2002年12月首秀以来,已时隔近15年。巧的是,小白的400场也将正好追平主帅恩里克球员时代的纪录。前399战,伊涅斯塔率队取得280胜119平45负的佳绩,胜率高达70.17%,一共打入34球,在4任主帅麾下一共8次夺得西甲冠军。

4:布斯克茨停赛,图兰复出

上轮吃到本赛季联赛第5张黄牌的布斯克茨,将自动停赛一轮,身背4张黄牌的皮克也需小心。马斯切拉诺目前仍在健身房单练,周末应无法出战,不过图兰已恢复正常训练,有望在此役复出,恩里克同时也征召阿莱尼亚跟队训练,以备不时之需。

赛前声音

恩里克:“因为周二发生的一切,注定这是场不寻常的赛事,我不知道莱加内斯会怎么打,他们战术有变化,也签了一些新人,但可以预计的是我们会面对一支防守严密组织有序的球队。在巴黎大败之后,这场比赛是个机会,让我们看看全队会有怎样的反应。我们仍在三线赛事中,尽管遭受了挫折,但我们还有时间分析。联赛?我当然希望领头羊(皇马)丢分,无论对手是谁。”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安德烈-戈麦斯,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巴萨联赛前瞻:雪耻战铁腰停赛 真核迎400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