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8日稳胆推荐:皇马有望3-0大胜

[爱拼ap888]18日稳胆推荐:皇马有望3-0大胜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西班牙人

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的阵容颇为稳定,自此联赛战绩突出,少战两轮的情况下,球队的战绩是15胜4平1负,以49分排名第1。皇家马德里的主场当前还保持在不败中,战绩是9胜2平,攻入了29球。

从目前积分榜来看,皇家马德里的榜首地位并不是很稳固,仅仅比第二名的巴塞罗那多出一分的优势。

弗洛雷斯入主西班牙人后确实让这支球队具备了足够的竞争力,目前球队拿到8胜8平6负的成绩,以32分排名第九。

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在近期10次主客相同的交锋中,皇家马德里主场8胜2平。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17 7.80 16.50,皇马主场让出两球/两球半深盘,大小球盘口达到3.5球,但大球水位1.07处在偏高水位。本场皇马有望大胜,比分推荐3-0、3-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