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蓝马再成港脚备战世预赛 权健表态立即放人

就在权健队备战与萨索洛队的比赛时,俱乐部方面收到了一则喜讯,中后卫基蓝马再度入选中国香港代表队,将参加下个月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与黎巴嫩队的比赛。

基蓝马再成港脚备战世预赛 权健表态立即放人

基蓝马

基蓝马加盟天津权健队后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人物,不少人质疑他的能力,尤其是在上赛季受伤之后,复出的基蓝马一直没能踢出应有的水准,因此在卡纳瓦罗到来后,逐渐被边缘化。然而,新赛季,基蓝马“意外”被留队,他也格外珍惜这样的机会。此次冬训,基蓝马表现出了不错的训练态度和状态,他对记者这样表示:“上个赛季,伤病对我影响挺大的,这次集训非常系统,我的伤病也基本没有问题了,所以自己感觉也不错。”的确,基蓝马的伤病不仅影响到了他在权健队中的位置,甚至也因此让他失去了“港脚”的身份,看着一同登陆中超的中国香港队队友法图斯依然可以出现在国际赛场,基蓝马很是失落。

这次亚洲杯预选赛,基蓝马“意外”地被征召入队,他将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3月份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客场同黎巴嫩队的比赛。昨天,当俱乐部负责人将此事通知给基蓝马后,他本人显得格外开心,基蓝马对记者这样表示:“中国香港队一直挺关注我的近况的,我也多次跟那边沟通了我的情况。能够再次入选中国香港代表队我非常高兴,我也会借这个机会展示出更好的自己。”

权健方面在收到中国香港代表队发来的征召传真后,立即做出了放行的决定,球队官员表示,会全力支持基蓝马出战亚洲杯预选赛,这是权健足球俱乐部的荣誉,也希望他能在国际赛场上找回当初的感觉。□

本版文并摄 记者 方奕昕

(本报意大利卡塔尼亚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