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故事:卡帅爱子随父从军 队员最爱炒粉丝

连续两天,卡塔尼亚都是阴雨绵绵,尽管卡纳瓦罗也认为“球员不是糖做的”,但看着被雨水浸泡的场地,他还是选择了更为稳妥的方案,将训练安排到了健身房。

权健队这次来西西里岛冬训,运气不算太好,不仅赶上了几十年不曾遇到的冷空气,还遭遇了连阴雨的侵扰。然而,球队却逐渐适应了基地里的生活,从佛罗伦萨踢完热身赛返回卡塔尼亚,甚至有队员将这里形容为“家”。

队员最爱炒粉丝

这次冬训,卡纳瓦罗带上了自己的私人厨师,负责全队的三餐饮食。意大利美食全世界闻名,队员们也都非常期盼能够吃上最正宗的意大利风味,然而,直到现在,队员们的餐桌上还从未出现过意大利面。即便有几次端上来的披萨,也和国内完全不同,除了是全麦烘制的之外,披萨上面只有一些西红柿和蘑菇,全然见不到一点荤腥。

卡纳瓦罗说过,球队在冬训期间的饮食必须科学,绝对不是队员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在这方面,他的厨师最有发言权。这位一直跟随卡帅多年的厨师,很懂得球员们的营养搭配,尽管他做的东西很多都不太符合中国球员的口味,但有一样菜却深得大家欢迎,那就是炒粉丝,用队员们的话说,这道菜很有“中国风味”。

自从有了炒粉丝,牛排、披萨统统都被“冷落”了,而得到队员们的表扬后,厨师也来了兴致,从那以后,每餐必有炒粉丝。有队员告诉他,适当的时候也给大家做一次正宗的意大利面尝尝,厨师居然指着那盘炒粉丝笑着说:“这就是你们要的意大利面啊。”

卡帅爱子随父从军

权健故事:卡帅爱子随父从军 队员最爱炒粉丝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是个恋家的好男人,被意大利球迷称为“最合格的父亲”,这次率队到卡塔尼亚冬训,小儿子安德雷也随父从军。在球队训练的时候,安德雷就在另一块场地里和他的伙伴一块踢球,有意思的是,安德雷总是戴着一副守门员手套,看来长大后有志要当一名门将。

虽然有爱子在身边陪伴,但卡纳瓦罗却没有因此坏了规矩,他跟安德雷有约在先:球队吃饭的时候,他不能跟着一起吃;球队训练的时候,他不能进入场地。事实上,虽然卡帅把安德雷带到了卡塔尼亚,可真正能够陪伴孩子的时间恐怕也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大多数时候,卡纳瓦罗都是忙于工作,安德雷也很懂事,对于父亲树立的“军规”,他不敢越雷池半步,球队每次用餐,安德雷都是老老实实地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的父亲。

新援亮眼值得期待

尽管第五外援还迟迟没有到位,但就已经引进的三名新外援来说,权健队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绝对堪称成功。帕托的状态正如他自己所说,已经令人看出一点“米兰时期”的影子,摆脱了伤病困扰的帕托还有什么好担忧的?韩国外援权敬原的防守能力不愧是亚冠最佳中卫,有他在后场扫荡,防线的压力会下降很多;至于维特塞尔,他的能力无需多说,如果上赛季大家对贾德森的表现还算满意的话,那么维特塞尔就是加强版的贾德森,未来他无疑会成为权健队的中场司令官。

新加盟的三名外援特点各不相同,再加上老臣格乌瓦尼奥,权健队已有的四杆洋枪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支中超顶级球队的外援配置。等到第五外援到位后,火力还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新赛季,他们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内援引进上,“二王”是最大亮点。在孙可腰伤反复发作的情况下,王晓龙很好地弥补了边路的空缺,他的发挥也得到了卡帅的完全认可,一旦孙可无法上场,王晓龙至少可以保证边路进攻的火力不会受到影响。王永珀作为卡帅钦点的重臣,目前还没有在热身赛上正式发挥他的威力,不过,相信卡帅对“中国鲁尼”的使用一定不会令人失望。另外不得不说的是,“二王”均有一脚定位球的绝活,他们的到来也使得权健队的得分手段更为多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