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亚泰2-3不敌韩国球队 伊哈洛梅开二度

中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7-02-18 21:31
0评论 收藏

北京时间2月18日,正在韩国拉练的长春亚泰又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本周三已过招的K联赛球队大邱FC,结果以替补阵容和主力阵容分别出战半场的长春亚泰以2比3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亚泰新援伊哈洛在下半场梅开二度,显示出了英超射手的本色。

热身赛-亚泰2-3不敌韩国球队 伊哈洛梅开二度

李章洙讲解战术

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仅剩两周,在韩国昌原秣马厉兵的长春亚泰也早早进入了联赛模式——周三的热身赛为大运动量的对抗演练,周末的热身赛则寻找联赛的节奏感。本场热身赛前,长春亚泰在三周的韩国拉练中已进行了6场热身赛,李章洙通过比赛逐渐确立了主力框架,以及适应足协新政的U23首发球员。

本场热身赛是本周长春亚泰第二次约战大邱FC。在周中的热身赛中,长春亚泰曾与其战成3比3。为了寻找新赛季的比赛节奏,长春亚泰18日驱车两个小时从昌原赶到南海。根据安排,李章洙在上半场排出了以U23球员为主的阵容,结果这套替补阵容被对手通过反击和任意球打进两球。

上半场,替补阵容0比2不敌对手。下半场,李章洙尽遣主力阵容,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伊斯梅洛夫均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已适应新环境的伊哈洛火力全开,独中两元。但对手也打进了一球。长春亚泰主力阵容以2比1赢得下半场。

按照计划,长春亚泰将在22日左右返回国内。结束韩国拉练前,他们还将在下周一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江源F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