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克本VS曼联前瞻:拒绝冷门 争4连胜晋级

布莱克本VS曼联前瞻:拒绝冷门 争4连胜晋级

伊布状态出色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0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19日下午16时1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曼联客场挑战布莱克本。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剑指足总杯8强: 曼联在上轮英超联赛中2比0击败沃特福德,最近16轮联赛9胜7平保持不败,这是他们自2013年3月18轮不败后最长的一波联赛不败纪录。在周中的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曼联3比0大胜圣埃蒂安。最近5场各项赛事曼联4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3场更是获得全胜。在四线作战的情况下,曼联依然期待能够顺利拿下布莱克本,晋级足总杯八强。

布莱克本英冠忙保级: 布莱克本曾是英超老牌劲旅,但如今只能混迹于英冠联赛。在上轮他们1比2客场负于谢周三,最近6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英冠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这种情况下出战足总杯,玫瑰军团或许会为了保联赛而放弃足总杯,他们此番对阵曼联的前景不容乐观。

伊布马夏尔值得期待: 在周中的欧联杯赛场,伊布送出帽子戏法,本赛季为红魔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23个。此番瑞典天王能否连场破门?这还要取决于穆帅是否采取阵容轮换。此外,近期马夏尔的状态有所复苏,他的最近8场足总杯比赛送出3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法国飞翼有望得到首发机会。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5次交锋记录,曼联50胜27平28负占据上风,进199球失147球。其中客场对阵布莱克本,曼联战绩为19胜15平18负,进86球失87球。

赛前声音

穆里尼奥:“我不会考虑比赛的所谓价值,任何比赛我都会排出最强大的阵容出战。我们需要晋级,这是唯一的目标。”

伤停信息

布莱克本:阿克潘、本内特、若奥、加拉格、霍班、科里-埃文斯

曼联:菲尔-琼斯、姆希塔良、鲁尼、卡里克

预计首发阵容:

布莱克本(4-5-1):

门将:1号斯蒂尔

后卫:6号洛维、26号勒尼汉、14号穆尔格雷、5号德里克-威廉姆斯

中场:28号马奥尼、23号古斯里、7号费尼、27号汤姆林森、32号康维

前锋:12号格拉汉姆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3号拜利、17号布林德

后腰:27号费莱尼、21号埃雷拉

中场:14号林加德、6号保罗-博格巴、11号马夏尔

前锋: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