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球翻盘?这5点可助巴萨逆转 惨败无碍梅西续约

5球翻盘?这5点可助巴萨逆转 惨败无碍梅西续约

西媒列巴萨可逆转的5个理由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首回合0-4惨败给巴黎,巴萨的欧冠8强梦摇摇欲坠,在欧冠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可以逆转首回合0-4的失利晋级。不过,《世界体育报》却列出巴萨逆转的五大理由,并坚信,这五大理由就像巴萨次回合要攻进的5粒进球,能最终帮助巴萨逆转晋级。

1.信念

这是最重要的,否则的话,别说进5球逆转,连1球都不可能。内马尔已经首先站出来表态:“只要有1%的可能,就要抱着99%的信念。”随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也明确表态:“我们永远相信自己。”接下来则是苏亚雷斯:“巴萨已经凭借荣誉和冠军名垂青史,接下来我们要再次创造历史,逆转这个比分晋级,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从恩里克到巴萨球员,几乎所有球员都强烈表达了要在次回合逆转的信心。

2.诺坎普的主场威力

诺坎普的主场威力毋庸置疑,即使在欧冠淘汰赛中,巴萨也经常在主场血洗对手。1979年客场对安德莱赫特,以及不久前对切尔西,巴萨都是在首回合输1-3,但却在回到主场后赢了个5-1逆转。而即使是面对拜仁这样的传统豪门,巴萨也曾在主场赢3-0和4-0,对皇马和阿森纳也分别赢过5-0和4-1。本赛季,巴萨也曾先后以7-0狂胜凯尔特人、4-0大胜曼城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

3.最强的锋线三叉戟

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是当今世界最强的锋线组合,尽管在周二对巴黎时他们没能攻进一球,但在MSN组合成立之后,他们在绝大多数时候都没有让球迷失望。也许在首回合低迷会刺激他们在次回合更加努力,对于现在以10球领跑欧冠射手榜的梅西来说,帮助巴萨杀进欧冠八强比争夺今年的金球奖更重要,为此,这名阿根廷天王需要拿出他的最佳状态,而内马尔也需要重新鼓起他的勇气,拿出2015年的最好表现,而昨天的豪言壮语也证明,苏亚雷斯也将会卯足劲在3月8日的决战上创造历史。

4.详细的比赛计划,融合疯狂、成功

毫无疑问,现在巴萨球员已经开始准备这场比赛,起码在脑中已经是这样。苏亚雷斯说:“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进球,从热身开始我们就要拿出必胜的信心,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到。如果我们在上半场攻进2球,那就会改变人们的想法。”《世界体育报》列出1997年巴萨在国王杯逆转马竞的那场比赛作为例子,当时巴萨上半场就落后0-3,然后追成2-4,最终以5-4逆转,所有进球都发生在90分钟内。巴萨不但要竭尽全力进攻,在后防线上也要滴水不漏,将失误减至最低,不要给巴黎任何机会,毕竟在相同紧张的逼抢中,巴萨球员的天份和能力更胜一筹。

5.球迷的支持

在昨天《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中,有80%的巴萨球迷(12122人)坚信巴萨可以逆转巴黎,只有20%的球迷(3057)认为不可能。这项调查是在巴萨0-4输球后第3天举行的,显示了球迷对巴萨逆转的信心。为此,在比赛当天,平时显得有些高冷的诺坎普看台需要拿出他们支持球队的热情,把巴黎当做死敌皇马看待,这样才能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巴萨逆转对手。

与此同时,《世界体育报》也披露,虽然梅西没有宣布他对0-4失利的看法,但这名巴萨头号球星也对在法国王子公园球场的惨败感到非常失望和愤怒,特别是巴黎的第二个进球正是因为他自己带球被断所致,对此,梅西也非常自责。该报披露,在比赛结束后,梅西父亲回家后看到一个非常生气的儿子,这场失利狠狠地刺痛了梅西,他发誓要在次回合的主场报复对手。

更重要的是,《世界体育报》指出,这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到梅西的续约,梅西父亲飞到巴塞罗那小住15天就是为了梅西的新合同,现在梅西父亲已经在巴塞罗那住了7天,在未来的7天里,他将会继续与巴萨高层商谈梅西新合同的细节,盼望能够尽快搞定新合同,让梅西可以把全部注意力放在球场上,这也是梅西所盼望看到的一幕。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