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新政令澳主帅担忧 前锋离德甲也竞争上岗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新赛季中超,外援上场名额从原来的“4+1”骤减为3人,受到最大威胁的恐怕是“亚外”了。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卢已经表达了担忧。

中超新政令澳主帅担忧 前锋离德甲也竞争上岗

辽足引进两名澳大利亚国脚

上个月,澳大利亚前锋克鲁泽和中场霍兰德加盟了辽宁宏远,而此前在中国淘金的已有斯皮拉诺维奇(杭州绿城)和吉安努(广州富力)。另一位后卫塞恩斯伯里则被江苏苏宁租到了国际米兰——貌似上场时间更难保证。

在这些球员中,波斯特科格卢最担心前锋克鲁泽。加盟辽宁前,本赛季他在德甲勒沃库森只在三场杯赛中出场,来中超本是提高上场时间的好机会,但中超新政出台后,他就有点尴尬了,尤其是辽宁用满了五外援,詹姆斯和乌贾都是克鲁泽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波斯特科格卢说:“本希望克鲁泽转会后能稳定地出场,但中超新规出台后,他和吉安努能上场就不错了。(出场时间)不再有保障,真有点担心。”

澳大利亚今年将为连续第四次进军世界杯而努力,6月还要参加联合会杯,明年则要卫冕亚洲杯。波斯特科格卢自然迫切希望克鲁泽能在中超提升状态。

“他仍然处于职业巅峰。当他状态最佳时,胜任最高水平赛事不在话下。他只是没有得到机会,因为受伤和出场时间太少。未来12月对他很重要,要么他成为关键球员,要么被其他人超过。我相信他能成为关键球员,他必须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